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美女也苦恼》 > 《美女也苦恼》新闻报道

95公斤的苦恼:揭密金雅中扮肥女全过程(图)

95公斤的苦恼:揭密金雅中扮肥女全过程(图)

“肥女”“瘦女”都是金雅中

  搜狐娱乐讯 金雅中为塑造电影《美女也苦恼》中的姜韩娜形象,曾经每天要花上6个小时“穿上”特殊服装。穿上需要4小时,脱掉需要2小时。并且配设期间是在夏天。这身行头不光重,而且非常的闷热。“胖女”的形象就是在这样的苦难中塑造出来的。

  12月见到金雅中时她提到了特殊服装的一些曾经的痛苦。她说“装扮的时候绝对不能动弹。必须好好挺着。哪怕不小心笑一下或者动弹一下,弄出一点点缝隙来,整个过程就得从来。

整整4个小时不能动弹。”

  金雅中为了在电影中塑造肥胖女姜韩娜的形象,必须要在身上贴上一层厚厚的“肥肉”。而这个问题因为有了在系列电视剧《X档案》、《CSI美国犯罪现场鉴证 》和电影《借刀杀人》等著名作品中担当特技装扮工作的克里斯的出山,便都得到了解决。

  那么好莱坞的特技装扮大师是如何将“美女”金雅中装扮成“肥女”姜韩娜的呢。

  最近,电影拍摄过程中拍摄的特殊装扮过程的图片出现在了互联网上,引来众人讨论。图片是一位《美女也苦恼》的工作人员,将图片登录在了自己的赛我迷你主页上的。总共四张。虽然看上去已经看不出是谁了,但是确实是金雅中本人。

95公斤的苦恼:揭密金雅中扮肥女全过程(图)

是否觉得可怕又恶心?

  根据电影制作的相关人士的说法,整个装扮要分为4个阶段。图片中所展现的正好是这四个阶段。他说“首先要将乳胶贴在脸上,然后要打上粉底。用化妆品画出皮肤的颜色,修整好面部轮廓之后这个装扮过程就完事了。这些图片就是正好展现了这4个阶段的内容。”

  事实上“肥女”的装扮是很多女演员最为忌讳的角色。如果不小心的话会给自己的个人形象带来致命的打击。但金雅中倒是很乐得出演这个角色。金雅中说“想给观众们带去更多可看的东西。不论是特殊装扮还是唱歌都可以弥补我的一些不足。”

  电影《美女也苦恼》在上映42天后,在24号为止已经售出了586万张门票,超过了2000年《共同警备区》所创造的583万张的纪录,成为了韩国电影历代票房成绩第十。第九位是电影《头师傅一体》,612万张。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雅中 | 姜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