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精彩图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图:奚仲文获奥斯卡提名感谢张艺谋

图:奚仲文获奥斯卡提名感谢张艺谋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25日,香港,第79届奥斯卡电影颁奖礼的提名前(1月23日)晚正式公布,本地著名服装指导奚仲文凭着《满城尽带黄金甲》荣获最佳服装设计提名。昨日商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主持人查小欣,专程致电身在北京的奚仲文作电话访问。

  问到荣获提名感受,奚仲文表示开心之余,也不忘感谢有份参与制作各服饰的同事。

  奚仲文表示此次获得提名,都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告诉他。

由于事出突然及已是深夜,因此都没有任何庆祝活动。

  奚仲文说﹕“最重要的是感谢导演张艺谋的意见,和老板大量金钱的支持啦﹗哈﹗”他指此次《满》中的服装制作费差不多近千万元,主要演员的服装的总数量也多达80套,而其它演员相信已过千套。

  否认周润发麻烦

  奚仲文钟爱黑白色的设计,此次应导演要求以金色为题,坦言感到抗拒。谈到戏中最爱的哪一套服装﹖他说﹕“我最喜欢周润发和巩俐的龙袍,因为花了很多时间和工夫。”此外,谈到早前周润发与制作人张伟平的舌战,一同工作的奚仲文说﹕“我没有亲眼见过。不过发哥就很好,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试服装方面也很配合,我很开心用这种方法跟发哥合作。”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仲文 | 周润发 |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