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湘否认公司倒闭 称“有人炒作想借我上位”

李湘否认公司倒闭 称“有人炒作想借我上位”



  日前有报道说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的“快乐星”已经倒闭,因为经报道作者证实,位于北京光华路的“快乐星”公司早已人去楼空。前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湘,她表示因为在北京的工作基本结束,所以才把公司搬回了湖南。“我和华娱签了一年的约,在北京的录音工作结束后,我没有必要还把公司放在北京,所以光华路的办公室就变卖了。”

  自从李湘高调宣布离婚,关于她利用各种手段“炒作”的消息就没有断过。

某媒体指出,李湘公司已经签约了三位艺人:一个是湖南老乡袁嘉乐;一位是海归歌手丁汀(丁汀博客,丁汀新闻,丁汀说吧);一位就是80后作家安臣敬一。李湘表示她和袁嘉乐只是老乡,因为袁的爸爸在湖南卫视工作,没想到被说成是“姐弟恋”。“我可以负责任地说,现在快乐星只有我一个艺人。除了袁嘉乐,另两位我根本不认识。不是我炒作自己的公司,而是他们想借我和我的公司上位。快乐星不会签一个没有一点名气的人。”勾伊娜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丁汀 | 袁嘉乐 | 北京 | 混在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