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女儿名字谐音似“妖精” 张学友怕被歧视改名

女儿名字谐音似“妖精” 张学友怕被歧视改名



  台湾媒体消息,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昨为新专辑《在你身边》发片记者会短暂来台1天,他笑谈专辑主打歌《在你身边》是送给2女儿的歌,为了怕女儿原名“张瑶菁”谐音近似“妖精”,以后读书时会被同学乱取绰号,他改为“瑶萱”,慈父之情溢于言表。

  歌神张学友的名字如今大红,不过他昨却自爆“从来没感觉这名字好过”。原来他在念书时,学友被同学取绰号成“道友”,因“道友”在广东话的意思是“吸毒的人”,让他13岁时度过痛苦黑暗期。

为了不让次女也遭受同害,他执意把次女的名字改成“瑶萱”。

  新专辑他一肩扛下“总监”职务,从邀词、编曲、配唱、催稿到退稿全都自己来,心情只有用“好苦”来形容,他首度在快歌《听天由命》唱RAP,现场播放这首歌时,他尴尬笑说:“还是听得出来有一点心虚!”

  农历年他将赴美加展开7场巡回演唱,届时会带着老婆、2个女儿同行,提到家里除了老婆、女儿加佣人共有8个女人,究竟他在家中的地位是崇高还是卑微?他笑说:“该威严时威严,老婆管不动女儿时就换我跳出来骂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