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非常有戏》初赛第二场 谁是第二个戏状元?

  本周五19:30分,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第二场初赛即将打响,和首场比赛时选手纷纷选择单打独斗不同,本场比赛将首次出现两对组合参赛的选手——熊天平携爱妻杨洋开起“夫妻档”,TVB(TVB新闻,TVB说吧)当红小生陈锦鸿和当家花旦向海岚则组成“陈向”组合,本场的“戏状元”头衔会首次落在组合身上吗?

  状元候选人:耿莲凤

  提起耿莲凤,观众的耳边仿佛就响起了那首脍炙人口的《康定情歌》。

虽然和其他选手一样只有两天的练习时间,但提起自己要表演的豫剧《花木兰》唱段,耿莲凤信心十足:“应该不算太难掌握。”

  身为少将的耿莲凤平日里唱歌时英姿飒爽,花木兰的扮相对她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相信继首场比赛的李光羲之后,她将成为第二个勇夺“戏状元”的歌唱家。

  榜眼候选人:李彩华、熊天平杨洋

  曾经在央视大戏《王昭君》中出演女一号的李彩华对古装扮相情有独钟。一穿上越剧戏服,这个女扮男装的祝英台潇洒风流眉目如画,立刻迷倒不少观众。虽然没有戏曲功底,但3天的练习时间加上开赛前两小时前“师父”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的主动指点——又是纠正她的身段又是帮她完善扮相,相信李彩华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

  与爱妻形影不离的熊天平来参赛,自然顺手拽上了妻子杨洋。两人都是歌手,也都以高亢清丽的嗓音出名,虽然是第一次唱戏,但他们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加上老师为两人精心选择的黄梅戏唱段《对花》又是描述夫妻婚后甜蜜生活的,相信让这对现实生活中的“模范夫妻”在台上“秀甜蜜”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唯一的坏消息就是贪玩的熊天平赛前因为滑雪弄伤了腿,戏中的“推磨”、“撒种”等动作不知道他是否能应付裕如呢?

  探花候选人:倪琳、陈锦鸿、向海岚、郑欣宜

  倪琳是《相约星期六》的主持人,有名的“上海红娘”。酷爱越剧的她此番参赛,特地请来多年好友、“越剧王子”赵志刚亲授技艺,选择的《盘妻索妻》唱段就是赵志刚的代表作。这出戏讲的是新郎历经挫折终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平日里当惯红娘的倪琳这次却反串小生先入了洞房,不知道会是怎样一番场景?

  “红娘”要《盘妻索妻》,“好友”却要扮作夫妻。影视剧中甚少有机会合作的陈锦鸿、向海岚组成了“陈向”组合,表演花鼓戏《刘海砍樵》。两个普通话都说得结结巴巴的香港演员要用湖南话唱戏,让人好奇之余也难免为他们担心。但对于语言上的障碍,“夫妻俩”却毫不在意,誓言要以演技取胜,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表现得比熊天平,杨洋这对真夫妻更加恩爱呢?而专业评委们又会否接受他们“忽略发音,突出演技”的做法呢?

  “大人”忙着“秀恩爱”,“小孩”就要“扮可爱”。其实,芳龄19的郑欣宜(郑欣宜新闻,郑欣宜说吧)也早不能说是“小孩子”了,但肥嘟嘟的脸蛋,可爱的甜美笑容,穿着大红棉袄扮演《红灯记》中铁梅一角的郑欣宜怎么看都是个小姑娘。小时候曾经学过京剧的她非常有天赋,彩排时几乎一学就会。相信一直嚷着要给肥肥一个“大惊喜”的她一定会认真表演,让远在加拿大的妈妈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天平 | 杨洋 | 耿莲凤 | 陈锦鸿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