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 > 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郭台铭相关报道

新恋郭台铭 刘嘉玲主演“豪门恩怨”永不落幕

  无话可说。刘嘉玲,真的是永远坚挺,屹立不倒!

  出道超过20年,论诱惑性抑或话题性,嘉玲姐依然站在最前线,正当大家还在猜度她与胡军的关系之际,对不起,又过气了,最新的绯闻男主角,叫郭台铭。正确来说,郭先生并不姓郭,而是姓“台”--“台湾首富郭台铭”,罕有也响亮的七字人名。

  去年12月26日,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已经手拖手现身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

  最炙手可热的一对“新人”

  在《伤城》的香港首映礼上,她没有演出该片,但已抢走了不少风头,紧紧握着的是梁朝伟的手。早在去年12月26日,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已经手拖手现身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但因为两天之前的平安夜,台湾首富被发现偕关之琳一块“蒲吧”,传媒的焦点,认定了他俩是一对,嘉玲与他拖手示众,反而备受冷落,并没被借题发挥,虽然大家都知道,台湾首富以500万投得梁朝伟的古董玉钵,他跟关之琳夜游的酒吧,老板之一也是刘嘉玲!

  到了连战那“宝贝小猪文”--连胜文小登料,刘嘉玲与郭台铭终于上了大枱,成为港台两地最炙手可热的一对“新人”!

  这一夜,没有王菲、李亚鹏、赵薇、关之琳,星光欠奉,嘉玲与郭君结伴而来,对正守候多时,饿坏了的传媒口胃;尤其是郭君以“刚好遇到”砌词推搪,嘉玲却毫不掩饰,扬言“我坐他的车来的”,再问到有没有机会发展,豪爽的嘉玲又一反常态地说“我不回答”……疑点归于八卦,绯闻正式被炒起。之后,众人金睛火眼,监视两人一举一动,通宵唱K已属闲事,最爆炸性是,郭君出动私人飞机,接载刘嘉玲返港!面前来势汹汹的传媒,登机前郭君再度说谎,否认与嘉玲同机,替绯闻再添左证。

  跟嘉玲早已识于微时

  胡军的名字也常跟刘嘉玲连在一起。有关两人的相识经过,坊间传来不同版本,有谓个多月前,嘉玲经台湾歌后张清芳,介绍认识郭台铭,两人一见如故,嘉玲更被传媒形容“送上门”,频频陪伴在侧;也有说,郭君未变400亿“首富”之前,跟嘉玲早已识于微时,只因她往来无白丁,从前不值一提,今日显贵如斯才榜上有名。

  说刘嘉玲拜金主义,并不是21世纪的事。始于上世纪80年代,嘉玲与许晋亨拍拖,不断单方面向外公布婚讯,已被认定一心攀附权贵,嫁入豪门;“壮志”未酬,再与梁朝伟相恋,本来璧人一双,该是天作之合,但嘉玲爱玩的个性与绝佳异性缘,为传媒提供上佳的素材--她还未“收手”!

  在罗兆辉最风光的年代,嘉玲就跟他非常要好,关系一度扑朔迷离;2000年,旧爱许晋亨与何超琼分居,嘉玲又跟他恢复“邦交”,后更相约齐齐飞往日本看世界杯;2005年,连胜文来港叹鲍鱼,席上又发现刘小姐…...总之位位重量级,与嘉玲非常“匹配”。

  从不避嫌跟男性好友约会

  记忆之中,梁朝伟好象从没有为女友绯闻动气过,每隔一阵,两人又会适时合体,以恩爱情侣姿态出现。艳史一大堆,差点昏得忘掉了,她有一个正印男友--梁朝伟!记忆之中,伟仔(梁朝伟的昵称)好象从没有为女友绯闻动气过,每隔一阵,两人又会适时合体,以恩爱情侣姿态出现,加上伟仔的桃色新闻亦非同小可,煲起了“各有各玩”的疑云。

  事实上,得到伟仔百分百信任,嘉玲一直我行我素,从不避嫌跟男性好友约会,甚至翘手、拖手!以胡军为例,连胡太都大吃干醋,嘉玲还是依然故我,跟胡军如胶似漆,无限风光在头条,试问,传媒怎能不爱死嘉玲呢?

  真真假假,过眼云烟。反正嘉玲未被绯闻打垮,形象与演艺事业从未受损,郭台铭亦因此声名大噪,有助开展刚起步的娱乐事业(投资开办电影公司,邀请连庄金马影帝郭富城拍摄《白银帝国》,还打算开拍《孙中山与宋庆龄》),二人大可继续 “友好”下去,不若郭君替嘉玲度身订造,一偿得奖心愿,又如何?

    总之,好戏在后头---电影影帝,会不会看不下去?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胡军 | 郭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