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落叶归根》有潜规则? 导演张扬向马仑致歉

《落叶归根》有潜规则? 导演张扬向马仑致歉

导演张扬

  昨天,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落叶归根》中爆出潜规则的消息,在读者中引起强烈反响。据燕赵都市报称,有关记者随后就此事联系到张扬以及出品方,他们对马仑的言行表示理解,并致以歉意。

  马仑在道出自己的委屈的同时,也指出导演删减演员戏份,常拿不知名演员开刀是娱乐圈内的“潜规则”,没有名气的演员在这方面委屈很多。对此,出品方负责人李小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对于马仑的指责,我们表示理解”,因为“马仑是我们比较尊重的一个演员,他确实为这部戏份付出了很多,但是因为片长问题,有些戏份肯定不能保留。

到底删除谁的戏份,不是张杨随便作出的决定,而是大家看完素材带之后,一致作出的一个决定。”李小姐还表示,“对马仑戏份被删除,已经向马仑先生表达过歉意了,对于马仑这样一直脚踏实地演戏的演员来说,每一部作品对他都很重要,所以决定要删马仑的戏份时,我们就做好向他道歉的准备了。”

  随后,记者通过张杨的助手联系到还在香港的导演。对于马仑戏份被删一事,张杨表示,“在多种场合上都已经明确表示过对马仑的歉意了,虽然我知道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戏份被删,一些致歉的话,很难让他们理解。但是我也想说,删除马仑的戏份,我确实不是从谁名气小,就拿谁动手的角度考虑的。如果真从这个角度删马仑的戏份,那么作为一个导演,我对电影,对观众,对演员都是问心有愧的。”(侯艳宁)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