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花七百美元只为洗澡 安吉莉娜带儿子酒店开房

  美国某娱乐网站透露,日前,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朱丽(AngelinaJulie)带着养子麦多克斯(Maddox)来到加利福尼亚圣莫尼卡的海滨酒店,要求开个钟点房,却并不是为了休息或者会见什么人,而仅仅是母子俩要找个地方洗澡。

这次特别的洗浴花费不菲,两个小时耗资700美元。

  知情人告诉《明星》杂志这次意外的名人光临:“安吉莉娜说他们只开两个小时的房间,够她和麦多克斯两人洗澡就行。她的态度非常亲切,就像一个疼爱子女的母亲。”酒店的老板和其他人一样,觉得整件事件非常蹊跷:“这真是离奇,她和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Pitt)在洛杉矶本地有两栋房子,她和麦多克斯却需要花钱到酒店的客房里洗澡。”

  经过打听人们才知道,朱丽正要带麦多克斯去一家专业的儿童摄影店GAPKids照相,可能怕他邋遢不洁的样子上镜不好看,所以在路上特地拐个弯,在酒店先给他洗个澡。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多克 | 安吉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