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大热影片通过审查 《通天塔》春节上映

   本报讯 (记者 李俊) 拿下金球奖最佳影片,又获得本年度奥斯卡七项提名,北美年度大热影片《通天塔》昨日正式通过中国内地电影局的审查。记者昨天从中影集团确认了这一消息,该片拷贝制作、后期配音等相关工作将全面启动,据发行方透露,《通天塔》有望成为首部在奥斯卡颁奖前就在中国上映的奥斯卡大热影片。

  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通天塔》拿下分量最重的最佳影片奖杯,这一结果被很多业内人士评价为“爆冷”。但是这匹黑马,依然把“爆冷”进行到底,在最新公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中,《通天塔》再次拿到了七项提名,其中包括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以及最佳女配角。

  好事成双,《通天塔》在中国内地电影局的审查过程中也十分顺利。昨天《通天塔》正式拿到了电影局的通过令。负责该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通天塔》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已经锁定春节档期”。抢占春节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借着奥斯卡的东风,让中国内地观众可以近距离和这部优秀影片见面。作为一部优质文艺片,发行方表示并不担心同期上映的其他大片相互抢票房,结合影片的特点,中影发行方制定了长线放映的策略。

  中国内地正式上映的片名确定译为《通天塔》,而不是此前不少媒体用的《巴别塔》。整部影片讲述在摩洛哥、墨西哥和日本发生的四个故事。十二个人、三个国家、四种不同的命运、一次偶然的事件,皆源于那一声无意的枪响……命运交织的罗网将不同种族、地域、文化背景下的灵魂纳入其中。从某种角度看,《通天塔》的故事结构与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撞车》还真有几分相似。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