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揭明星幕后脾气性情 巩俐霸气柏芝随和(组图)

  镜头前、舞台上,艺人永远是彬彬有礼、优雅大方,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但幕后的他们或许并非如此。娱乐记者在采访过程中通过对艺人们观察、了解,会发现他们不为外人知的脾气与性情。镜头前嬉笑怒骂的搞笑高手可能少言寡语,舞台上深情款款的白马王子可能放荡不羁……

揭明星幕后脾气性情 巩俐霸气柏芝随和(组图)

刘德华

  刘德华——亲和友善

  能红到今天,华仔绝对有自己的一套。对记者友善,有问必答;对同事和蔼,而且很会照顾工作人员。据说,他在吃饭前,会先问工作人员都吃了吗?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谦卑的态度可不是只流于表面,无论你任何时候看到他,他永远都是精神充沛,似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含蓄又有绅士风度的微笑已经成了他的招牌,可谓好好先生。

  黎明——冷面耍酷

  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是身边带保镖最多的一个艺人。虽然长得一副英俊小生的模样,但黎明总是给人感觉冷冷的,尤其是当他听到自己不想听到的问题时,会毫不留情地拒绝回答。虽然之后可能会给你个抱歉的微笑,但你知道他是块石头,很难融化。

  郭富城——不会缩句

  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的性格似乎很不鲜明,不会表现得太高兴,也不会翻脸,即使问他的私生活,他也是会有问必答,保持君子风度,只不过每次回答问题的时候足够■嗦,会从一个话题讲到另一个话题,搞得大家不知道他说的重点是什么,时常跑题儿。

揭明星幕后脾气性情 巩俐霸气柏芝随和(组图)

梁朝伟

  梁朝伟——深情俏皮

  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是能让很多女人心动的那种男人,尤其是他的“电眼”,千万不能让他深情地看着你,否则肯定有内伤。但相比他的“电眼”,他的深情和偶尔的俏皮更是让人难以抗拒。他会亲自走到你身边,悄悄地问你,刚才你被他经纪人回绝了提问的问题是什么?也会把导演之前接受采访的内容否定掉,然后说“你相信谁的说法?”总之,采访梁朝伟永远让你觉得轻松加愉快!

  周星驰——惜字如金

  采访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的最大感触就是——费劲!别看银幕上他把大家逗得上气不接下气,私下里的星爷讲话相当正经,表情也很严肃。

因为普通话讲得不是很好,所以每次回答记者问题,星爷说的都非常少。

  周杰伦——隔壁男生

  采访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就像跟大学同学聊天,他会毫不避讳地说,“哎,《黄金甲》点映我真有点紧张,我很怕自己唱歌的时候忘词,你知道吗?”也会经常冒出一些平时说的口头语“你有没有搞错”之类的。镜头前那个酷酷的男生,走下舞台却是一个很容易亲近,还有几分孩子气,而且很能说。所以,千万别被他的外表欺骗了。

  谢霆锋——我行我素

  谢霆锋多是冷面的表情,但实际上人却还算热情,但视采访情况而定。他高兴时,会主动去问记者有什么问题;他不高兴的时候,你问一句,他答一句,而且说话声音很小。

  巩俐——霸气

  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身上有中国影坛一姐散发出的那种强烈的霸气,回答问题永远都是不卑不亢。但据说在美国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态度就会比平时和蔼很多。

揭明星幕后脾气性情 巩俐霸气柏芝随和(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底气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在没到好莱坞发展之前,想做采访还是可以轻松约到。章子怡的性格还算爽朗,该说的话题都不会回避,但有时候说多了,也会后悔地告诉记者哪句话不要写。现在身价不同,底气也越来越足了,但说话、做事还是很小心。

  王菲——随性

  在娱乐圈没见过比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更随性的人了,你永远琢磨不透她在想什么。《2046》开新闻发布会,她一直低着头画小人。轮到专访,记者沉默了几分钟,她站起来就走,随后撇下一句,“是你们不问啊!”

  大S——健谈

  30岁的大S有张招人疼的娃娃脸,永远保持甜美的微笑,皮肤超好。她说话语速相当快,回答问题不用太多思考,有问必答,包括她的绯闻以及小S的事情,只是说话的声音有点沙哑。

  林志玲——娇嗲

  第一名模几乎不忌任何问题,但是面对她看起来如此真切又完美的面容,以及一开口就发出娇嗲甜美的声音,记者们的脚都酥了,手也软了,还能问出什么狠问题?

揭明星幕后脾气性情 巩俐霸气柏芝随和(组图)

张柏芝

  张柏芝——随和

  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一直给人很豪爽的感觉,敢哭敢笑有喜有忧。平时她也是很随意的样子,很容易让人亲近,接受采访时会忍不住掉眼泪,总之是个性情中人。记者 王茜(王茜新闻,王茜说吧)撰文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章子怡 | 张柏芝 | 黎明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