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拍摄完毕,邓萃雯即时穿上外衣又载上口罩。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林峰承认自己早发病,但现在已经痊愈。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黄淑仪及宣萱在拍摄时笑声四起。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岁月风云》演员病倒 邓萃雯指林峰传播病菌

由于天气突然转冷,剧中主要演员都患上感冒。

  2007年1月26日,香港,无线60集长剧《岁月风云》1月25日早上在跑马地坟场拍摄外景,由于天气突然转冷,剧中主要演员邓萃雯、宣萱(宣萱新闻,宣萱说吧)、林峯及部分工作人员都患上感冒,邓萃雯还大爆病菌来自于林峯。

  《岁》剧部分演员邓萃雯、宣萱、苗侨伟、林峯、黄淑仪、梁靖琪及陈国邦等1月25日早上在跑马地坟场拍摄外景。剧情讲述刘江饰演的邓萃雯的父亲逝世。

  男女主角轮住病

  拍摄期间,只见邓萃雯和梁靖琪在坟前哭成泪人,但另一边,就见黄淑仪和宣萱笑声四起。

苗侨伟表示,刘江在剧中是城中最有钱的富豪,因年老而逝世,因此苗侨伟的家族就开始打理岳父家的生意。

  事实上,邓萃雯的演技早已得到各界认同,她埋位时立刻哭成泪人,不到一会就眼肿脸肿。拍摄完毕,邓萃雯即时穿上外衣戴上口罩,她表示患上感冒有好一段时间了。她说﹕“其实之前去加拿大已经感冒了,因为忙于拍剧,没时间好好休息。”问她有否向监制请假休息﹖“其实监制已经很好了,之前我病得非常严重,已经停工1日,给我时间好好休息了。”邓萃雯透露,病源来自于林峯。

  对于被指是病源体,林峯说﹕“的确是我先开始病的﹗所以他们个个都赖我传染给他们,但是我已经好了很多啦﹗”林峯坦言,早前天气转冷,自己又不会照顾自己,因此患上感冒,“其实感冒就最需要睡觉休息﹗这次这部剧有好多演员及支持,所以比较轻松,我今日(25日)已经拍完啦﹗”

  此外,问样子精灵的宣萱有否染病﹖她说﹕“我现在就去看医生啦﹗下午要返厂拍剧,趁有时间就去看西医啰﹗(又是被林峯传染的﹖)不是﹗我应该比他生病早。”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宣萱 | 苗侨伟 | 黄淑仪 | 梁靖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