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范冰冰:当初仅400元生活费 女生找有钱人资助

  兵冰恋?被包养?整容?踹记者?与“范黑”打官司?过去的2006年,围绕在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身上有太多的负面新闻。不过一到2007年,范冰冰就开始时来运转,开年就一扫阴霾——2月份有机会冲击柏林影后桂冠。

昨天(25日),这名候选国际影后在沪参加活动,记者利用她的工作间隙和她作了一次面对面的采访。

  关键词:柏林

  与范冰冰的采访话题是从柏林电影节开始的,其实她前天才知道《苹果》参加柏林电影节。“当时导演打电话来报喜,我还睡在床上,导演和我说‘你已经被提名角逐柏林影后’,那时候我兴奋得差点就翻下床了。”不过范冰冰兴奋了一天以后,她开始冷静下来,“从内心来讲,奖项实在是无法预测的,也无法去设想的。你拍电影你投入创作情感的时候,是完全不能想那个的,更不可能去设定那个目标,如果你设定某个奖项作为你的目标,那就错了,希望落空的几率几乎是百分之百的。况且对于柏林电影节来说,我完全是一名新人,据我了解,柏林电影节从来没有给新人颁过影后,因此冲击影后之说我相信是大家对我善意的一种宣传。”

  拿奖不奢求,那就去柏林好好“秀”一下让导演好好认识一番。范冰冰听了“哈哈”大笑了几声,然后开玩笑说:“到时候国内媒体又不知道怎么乱写咯!我还没有想这么多了,我得承认自己其实是个懒人,通常都是等某个工作确定之后我再去考虑服装之类的事情,我是那种抱着‘车到山前必有路’想法的人。就像开车一样,等到绿灯亮了车辆才能通行,现在影片还没通过广电局的最后审查,我还不知道最终能否成行。”

  关键词:事业

  从电视到电影,范冰冰这一路走来不容易,回顾自己十年演艺圈的历程,范冰冰自称很幸运。现在范冰冰的身价已经是七位数,想当年她还是“北漂”一族时,演《还珠格格》一集才2000元。“其实当时价钱也不低了,我从拍《还珠》以后就没要过家里的钱,每个月还要寄一些回去。现在想来,那段北漂的日子过得特别充实,也最幸福。我当年在上海读书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千方百计留在上海,女孩子都找有钱的男朋友资助,我那时一个月只有400元钱的生活费,感觉生活在那样的城市里挺自卑的,而且面对那么多的诱惑,人很容易失去动力,我一直很高兴自己跳出来跑到了北京。”

  至于现在的成绩,范冰冰表示还不满意,事业还要继续冲击一下,记者提到去参加国际电影节,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国际地位,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也是这样……记者话还没有说完,范冰冰就打断了,“经常看到有媒体报道,谁谁成为下一个章子怡之类的文章,但我想这是记者写文章的一个噱头吧?谁也不会成为另一个不是自己的人。说到进军好莱坞,还要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大多数国内的演员不要说进军国际,如果能把国内的、东南亚的市场做好了就很不错了,如果内地所有的电视台、所有的观众都买我演的片子,那我就是很成功了。”范冰冰透露,今年她想转型成为电视剧制作人,她表示在电影上有成就但不会放弃电视,而演了这么多电视剧开始想转幕后,她的制作人处女秀准备制作《武则天》。

  关键词:绯闻

  其实范冰冰最让人关心的是工作以外的事情,不过当绯闻变成负面新闻时,范冰冰说了一句“上天对我太好了,不要太计较”,然后补充说,“你们媒体说的更难听的传闻我也知道,但是我不愿意花时间澄清这些。因为我觉得这些在我的认知程度里是处于不重要位置的,证明一个人的好坏,这些传闻能说明什么呢?”

  记者试图追问一下绯闻,从传出日本猛男向她求婚的消息开始旁敲侧击。范冰冰听了又大笑三声:“听工作人员说起过,说到感想就是求婚太快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慢慢了解再说吧。这种求婚方式开玩笑的成分很大,当然不能当真。”问及她最喜欢哪种求婚方式,范冰冰很坦荡地说:“目前为止还没碰到向我求婚的人,所以没有经验也说不上喜欢哪种类型的方式。”

  这时范冰冰似乎已经知道记者的意图,她说记者就喜欢问艺人绯闻,既然接受了采访也不介意说任何事情。“其实在爱情面前,至少对于我来说,想得会相对简单一些,如果让我爱上了一个人,首先他必须是我所崇拜的,哪怕是别人觉得我们在一起实在不登对,可我自己是迷恋的。在爱情面前,我可能是那种没有抵抗力的人。”最后范冰冰讲述自己的爱情观:“现在很多女孩想要在男人身上寻找安全感,可我觉得安全感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和男人无关。一个女人只有自己独立了,才能在平等的条件下谈情说爱,这样才会觉得安全。”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章子怡 | 方式 | 女孩 | 求婚事务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