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何洁碎发披肩尽显妩媚 自称已不是小女生(图)

何洁刘海齐眉谈车祸:学会了珍惜和感恩(组图)



何洁刘海齐眉谈车祸:学会了珍惜和感恩(组图)

何洁现身《粉丝大派送》。摄影徐延春

  (记者杨新会)“我原来就是一根筋的傻妞,现在已经懂事了,不再是个小女生啦!”昨天亮相泉城的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一再表示自己长大了,不过从言行中还是依稀让人感觉她的孩子气。以至于在谈到减肥话题时小女孩语出惊人:“如果你想证实一下,过来摸摸我也无所谓啊!”

  昨天中午,“超女”何洁来济“补录”去年11月份因车祸耽搁的《粉丝大派送》节目。设在一家学校里的录音棚因为何洁的到来,一改校园放寒假后的空荡,百余“盒饭”闻讯赶来,现场的热闹让记者误以为学校又开学了,足见何洁在粉丝中的号召力。

而车祸后现身的何洁碎发披肩、刘海齐眉,加上一件绣着“天线宝宝”图案的过膝毛裙,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可爱与妩媚。“洁宝宝”笑得爽朗,说话也到位。

  谈车祸:学会了珍惜和感恩

  去年11月份,何洁在河北突然遭遇交通意外让喜欢她的“盒饭”们颇为揪心,直到昨天山东的何洁粉丝们才算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眼前的“洁宝宝”根本不像传说中那样额头缝了十几针,而且比以前似乎更加漂亮。“留这个齐眉刘海是不是为了遮掩额头上的伤疤呢?”何洁笑着说其实当时自己伤得并不重,虽然缝了针,可是稍微化化妆就看不出来了,“这个刘海是我发型师给我改的,今年流行齐眉的刘海嘛。”

  谈到去年的那场车祸,何洁感慨良多,“我学会了什么是珍惜,什么是感恩。车祸就是车撞车,很简单,但如果你真的有一天什么也看不到了,你才会明白很多事情自己都没有做好。”出了那场车祸之后,何洁表示现在加倍珍惜自己的家人和来之不易的事业。

  谈音乐:改掉了很多坏毛病

  2006年,何洁推出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张个人专辑《发光体》,谈起这张专辑,何洁至今心怀感激。“这是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是我从小的梦想,凭我一个人的力量是肯定做不出来的,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盒饭’还有我的公司,没有他们,不会有那么多人了解‘超女’,知道何洁这个人。”

  而第一次灌唱片让何洁受益的还不止这些,“我改掉了很多唱歌的坏毛病,比如以前唱到最后常喜欢像外国歌手那样吼歌,觉得那样唱歌很帅,现在我才知道和老外的声带不一样,那样唱根本不行。”何洁向记者透露说,目前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已经开始大量收歌,谈到新专辑的风格,何洁表示肯定跟《发光体》不一样,“我希望让大家看到另外一个我。”

  谈变化:人大了就要学着懂事

  何洁胖了还是瘦了,是大家每次见到她都很关心的话题,据说有次为了向媒体证明她已经减肥成功,何洁甚至让记者“摸一下”验明正身,一时引起轰动。对此,何洁笑言当时只是开玩笑,没想到会被人写下来,“我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别人,只能做好我该做的事情,不然我会被烦死!”

  看来何洁是越来越成熟了,她自己也很认同自己身上的这种变化,“以前我就是一根筋的傻妞,现在我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和举止,学会去理解别人的感受,人大了就要学着懂事,我已经不是小女生啦!”不知不觉中,何洁已经离2005年的那个“超女”第四名越来越远,这个爱唱歌、爱笑的女孩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对大家说“我不只是超女”啦,“每个超女其实都要脱离这个身份,参加超女比赛就好比进了一所大学,现在我已经毕业了,工作了。当然,我永远是这所大学的人。”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