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圈内好友相信刘郭恋是媒体炒作 刘嘉玲没变心

  台湾首富郭台铭跟香港艺人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的绯闻最近传的沸沸扬扬,到底演艺圈怎么看待这对最新的绯闻男女,多数演艺圈银色情侣都认为,刘嘉玲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在一起这么多年不会随便变心,相信郭刘恋只是媒体炒作。

  郭台铭和刘嘉玲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媒体捕风捉影炒的火热,也让这对最新的绯闻男女成为现在演艺圈最热门的话题,胡瓜表示“刘嘉玲跟梁朝伟是一对呀!梁朝伟这么豁达,想必他比我们更清楚刘嘉玲在做什么,应该是很纯纯的友谊啦!”

  陶晶莹(陶晶莹新闻,陶晶莹音乐,陶晶莹说吧)认为“这个事情其实大家都是雾里看花,也不知道真正发生什么事,或许他就真的投资她拍片嘛!那只是很单纯的关系。”

  不过女星能够嫁入豪门不也是个美丽的梦想吗?狄莺强调“我还是爱孙鹏,我相信因为刘嘉玲的条件可能都比我们好,我觉得她为她没有必要为了钱去爱一个,郭台铭只是有钱而已,跟梁朝伟不能比。”

  虽然郭刘恋炒的沸沸扬扬,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爱情长跑也总是传出分分合合,不过演艺圈还是相信刘嘉玲和梁朝伟才是正港金童玉女。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陶晶莹 | 郭台铭 | 郭刘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