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鲁豫任电子杂志主编 夸赞黄健翔很单纯(图)

陈鲁豫任电子杂志主编 夸赞黄健翔很单纯(图)



  博客时代,鲁豫一直按兵不动,然而,昨天她终于亮出了自己的“网络作品”。从今年开始,鲁豫将推出自己的个人电子杂志,并亲任主编。昨天,鲁豫也说起了刚刚成为她同事的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鲁豫透露:黄健翔现在在凤凰过得很开心。

  个人电子杂志的名字就叫《鲁豫》,由鲁豫和万众传媒合作推出。每期杂志,鲁豫都会亲自撰写寄语,杂志分为“大事记”、“人物记”、“行走记”等几部分。“大事记”鲁豫点评国际国内正在发生的热点事件和潮流风尚;“人物记”将会聚焦《鲁豫有约》的访谈嘉宾,用视频等方式独家披露采访背后所发生的一些不为人知的趣事和现场花絮;在“行走记”中,鲁豫会继续她的千禧之旅,与读者分享旅途的风景和心情。

鲁豫对自己的新作品非常有信心,她说,她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就是《鲁豫有约》的这批工作人员。“我是很在意自己形象和品牌的一个人,如果做不好我不会尝试,是我考虑成熟之后,希望把这个东西推荐给大家,才正式推出的。”

昨天,鲁豫也说到她的新同事黄健翔的情况。鲁豫说,她前段时间刚邀请了黄健翔来做了一期《鲁豫有约》,结果节目做完之后,黄健翔的《天天运动会》又来邀请她去做嘉宾。“我不敢去,我说我对体育是一窍不通,他说,没关系,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不过,我还在犹豫中。”鲁豫说,现在作为同事,和黄健翔接触后,她觉得黄“挺好玩的,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我觉得他在凤凰做得挺开心的,可能前一段时间会觉得很累,压力很大,但现在逐渐适应了,过得挺好。”

王朔、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也打算推出电子杂志,鲁豫也被问到了和他们的比较,鲁豫说,应该各有各的特色,风格应该不太一样。电子杂志会不会是博客之后的又一个全新的网络交流形式,鲁豫说,她不知道电子杂志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但她觉得这是一个很新的东西,她很有兴趣去做好。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徐静蕾 | 人物 | 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