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胡可投资60万开餐厅 投资人撤资未营业便关张

  昨天(25日),知情人士透露,著名主持人兼演员胡可(胡可博客,胡可新闻,胡可说吧)参与投资的餐厅还未开业就于日前关门大吉。

  明星经商并不新鲜,可像胡可这样,店还未开张就关门的还真少见。胡可说,她一直想开店,但因为经验欠缺而犹豫不决。

去年7月,胡可和两个朋友聊天,谈起了开餐厅,几人一拍即合。餐厅选址在北京三里屯附近的一栋二层小楼,还附带一个小花园,设计、装修高档。就在餐厅装修完毕,交付了一年租金,还有一个月就要开业时,其中一位投资人突然撤资,胡可投入的60万元也打了水漂。胡可表示:“我也是前两天听说的,我这半年一直在拍戏,不在北京,开店的事情我都让妈妈处理,赔肯定是赔了,但赔了多少我还不知道,还要等大伙最后结算完了才知道。”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大附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