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41岁力搭台湾首富 刘嘉玲自己主动送上门?(图)

41岁力搭台湾首富 刘嘉玲自己主动送上门?(图)

刘嘉玲牵手郭台铭

  郭台铭和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香港狗仔周刊最新一期,就用2个人的情史当封面。甚至还写“41岁刘嘉玲找台湾首富送上门”;而郭台铭的弟弟郭台强夫妇,更是意有所指的表示,2个人有互动才会在一起。

  “41岁力搭台湾首富,刘嘉玲送上门”,这么耸动又劲爆的标题,是香港狗仔周刊,对郭刘恋的最新批注;周刊里面,详细描述郭台铭与刘嘉玲,这1个月来的互动密切,甚至在连胜文的喜筵中,郭台铭还将手,放在刘嘉玲的腿上。

  2个人其实是透过张清芳认识,近1个月来关系突飞猛进;结束台湾形影不离的日子,郭台铭用私人专机将刘嘉玲送回香港后,坐着大陆车牌的箱型车,前往呢地,目的地,可能就是深圳的富士康工厂。

  郭刘恋到底是不是真的?郭台铭的弟弟郭台强夫妇,这么解释。郭台铭胞弟郭台强:“我们希望他工作之余,也有很好的生活照应,家人是祝福嘛!”

  郭台铭弟媳罗玉珍:“多少都有点互动,才会在一起。”记者:“在一起了吗?”罗玉珍:“哎呀,我不知道(笑)。”

  首富与美女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已经成为现在最发烧的话题;后续会怎么发展,大家都睁大眼睛仔细看。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郭台强 | 郭刘恋 | 罗玉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