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花儿乐队再恶搞 “军装”引万人愤怒声讨(图)

花儿乐队再恶搞 “军装”引万人愤怒声讨(图)

花儿乐队穿军装上阵,反串辫子妹发扬搞笑无厘头风格

花儿乐队再恶搞 “军装”引万人愤怒声讨(图)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他们对网友指责“亵渎军装”觉得有些委屈。他们回答说:“最近我们要参加很多颁奖礼,所以我们在出场造型上要走不同的路线。那天之所以穿了那身军装,就是因为我们尊重、怀念那个年代。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的父母都是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如果我们是要亵渎、要嘲笑什么的话,那等于是在亵渎、嘲笑我们的父母。至于扎辫子,则是为了体现那个年代男女平等、热爱劳动。

”他们同时还表示,上世纪80年代的这些孩子,因为赶上了信息爆炸的年代,所以有的人已经把过去的那些历史都扔掉了,他们正是为了让大家能回忆去一些过去美好的事才这样穿的。

  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娱乐不能过了头

  摇滚歌手郑钧(郑钧博客,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在24日的另一颁奖礼上正好担任了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的颁奖嘉宾,事后在博客中,他以“长翅膀的不一定都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来形容当晚他所见的花儿乐队。昨晚,在谈到“花儿穿军装恶搞”时,他告诉记者:“我并不针对‘花儿’个人,我是针对现在的一种现象。娱乐没问题,艺术脱离不了夸张,但是凡事都应该有一个度,过了,可能就要引起某些人的不喜欢。”

  律师:此举并未违法

  上海震旦律师事务所的王一秋律师告诉记者,普通人穿着已退役的军装,那不在法律管辖范围内,但是如果是现役的军装,甚至是类似现役军装的服装,那军队是有相关法规管理的,普通人不能随意穿着。“花儿”所穿的65式军装,并没有相关法规进行管理。.

  军品迷:应从道德上谴责他们

  而上海一位资深的军品迷“BB2”告诉记者:“军警的一切现役物资,是不允许流通的,包括收藏、贩卖、批发、零售等,但是‘65式军服’不在此管辖范围内。”不过,他认为,军装独特的魅力,和穿着的人的精神面貌有关,像花儿乐队这样的行为,是对父辈精神的一种颠覆,是对传统观念进行挑战,是在测试大众忍耐力的底线,“而且65军装是中国军服里非常经典的一款。哪怕是国外军品迷要收藏中国军服,第一款就是65式。这也等于是中国的国际形象之一了。花儿乐队这样糟蹋65式军装肯定不行。即使没有法律制裁他们,我们也要从道德上去谴责他们。”

·辩论话题:穿军装上台是怀念那个年代,还是亵渎了军装?
正方:怀念之情。父母都是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而现在的孩子们多数都没经历过磨难,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花儿这样做正是为了让现在的孩子们能看到一些过去美好的事,让他们体会父辈们艰苦的年代。
反方:糟蹋军装。军装独特的魅力,和穿着的人的精神面貌有关,像花儿乐队这样的行为,是对父辈精神的一种颠覆,是对传统观念进行挑战,是在测试大众忍耐力的底线。虽然没有在法律管辖范围内,但也要从道德上去谴责他们。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郑钧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