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40一枝花 台首富胞弟不反对其“进门”

刘嘉玲40一枝花 台首富胞弟不反对其“进门”

刘嘉玲搭乘郭台铭私人飞机回港

刘嘉玲40一枝花 台首富胞弟不反对其“进门”



  本报综合消息 与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相恋十九年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最近频频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结伴亮相。日前,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高调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出席连战长子连胜文婚宴。前日,在明知有记者守候机场的情况下,刘嘉玲又毫不避嫌地与郭台铭乘私人飞机返港。难道刘嘉玲和郭台铭在恋爱?

  经纪人公司:只是搭个“顺风机”

  前日,郭台铭独自现身桃园机场,有记者询问刘嘉玲是否有一起来,他立即辩称:“没有、没有!”谁知只隔了三分钟,刘嘉玲就由地勤人员护送上机。

傍晚六时许,两人抵港后即分道扬镳,男方经落马洲过关到内地,嘉玲则前往铜锣湾一商业大厦。

  对于刘嘉玲频与郭台铭结伴亮相,嘉玲经纪人公司表示没有什么,嘉玲只是搭“顺风机”。伟仔的经纪公司也表示,伟仔不会误会,因为他也认识郭台铭。台湾综艺大姐大张小燕也表示:“嘉玲很爽朗,郭台铭还没钱时,他们已是好友!”

  郭台铭弟媳:两人互动在一起

  就刘嘉玲频与郭台铭亮相一事,郭台铭弟弟郭台强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就“如果刘嘉玲当你嫂子,有何感想?”一问,本来一直回避不回答的他,直到酒酣耳热之际才大声说:“大哥到了这个年纪,尊重他的決定,只要高兴就好!”倒是郭台铭弟媳罗玉珍称,两人多少都有点互动,才会在一起,给外界以想象空间。在发现自己说漏嘴后,罗玉珍赶忙堆笑,借着和朋友打招呼立即离开。

  刘嘉玲:坚决不回答

  而在早前出席连胜文婚宴后,有记者问刘嘉玲会不会与郭台铭成为男女朋友?但其坚称:“不回答!”“是否怕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吃醋?”她也仅以“不会吧,我们都是大人了!”一句带过。

  嘉玲四十一枝花 富商演员都爱她

  和梁朝伟从1988年开始谈恋爱,如今已有19个年头,但爱泡夜店的刘嘉玲仍时不时传出绯闻,近年来就接连和孙道存、郭台铭等富商,以及更早之前的中田英寿及演员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传出绯闻。

  去年12月初,刘嘉玲被拍到在台北与富商孙道存于高级餐厅共度42岁生日。相隔不久,同年12月24日平安夜,又被拍到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在上海夜会,之后更在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嫣然天使基金”晚会上十指相扣,两人前日一同搭乘私人飞机赴港,令绯闻急剧升级。

  其实,除了对富商深具吸引力,刘嘉玲在影视圈也频传绯闻。之前与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拍摄《无间道3》时,就传言两人已互有好感,之后,两人甚至不避嫌地一同出席各种社交场合。看来,如今年逾四十的刘嘉玲,魅力仍是大大的。

  网友八卦

  ■挺刘派

  跟梁朝伟恋爱了19年,梁都不跟她结婚,18年青春就这样没了,18年啊各位,18年对一个女人有多重要!

  人家正常地活着,做自己的事情,说他们坏话的人都脑子进水了!

  ■贬刘派

  刘嘉玲太不懂得收敛自己了,和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一样十足的“交际花”,原来挺同情她那段“遭遇”的,看来这个女人已经忘了痛。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胡军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