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奥斯卡大热门呈现 赌客一面倒押“女王”(图)

奥斯卡大热门呈现 赌客一面倒押“女王”(图)

海伦·米兰近来横扫各大奖项,被认为是奥斯卡最大热门

  第79届奥斯卡奖公布入围名单,谁最有机会抱走小金人呢?根据英国赌商威廉·希尔新出炉的奥斯卡赌盘,《女王》英国资深女星海伦·米兰,被看好将以压倒性的胜利,轻松拿下奥斯卡后冠。由于影迷赌客一面倒押海伦·米兰,赌盘开出的赔率高达12赔1,看好度之高创下赌盘新纪录。

  威廉·希尔的发言人鲁柏·亚当斯表示,《女王》深受英国影迷赌客的喜爱与支持,大家尤其看好饰演伊丽莎白二世的海伦·米兰,能够“为国争光”,他们被迫开出12赔1的赌盘,但仍担心会输一屁股,“现在我们只好祈祷来个大翻盘,不然就亏大了。

”海伦·米兰之前已连夺威尼斯、金球奖剧情类影后,并横扫美国各大影评人奖项,奥斯卡小金人几乎已是囊中物。

  相较之下,其他入围女星的赌盘就逊色多了,《时尚女魔头》梅丽尔·斯特里普1赔10;《丑闻纪事》茱迪·丹奇1赔14,而《回归》佩内洛普·克鲁兹和《身为人母》凯特·温斯莱特,同样都是1赔25。

  在影帝部分,赌盘看好《末代独裁》的黑人男星福里斯特·惠特克,可望顺利在奥斯卡称王,赔率为4赔1。至于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大奖,英国影迷赌客似乎最看好《无间道风云》和6度入围的名导马丁·斯科西斯。《无间道风云》开出的赌盘是1赔1、马丁·斯科西斯则以11赔4领先群雄。泰渔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伦 | 希尔 | 科西 | 马丁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