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没有子弹》探班 陈小艺对儿子“恶语相加”

  由万芳担任编剧的电视剧《没有子弹》即将杀青。在剧中陈小艺扮演一位单身妈妈,面对艰难生活的同时还得应付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儿子,这样的“苦情”角色对于陈小艺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天天影视圈》记者前去探班时,发现拍摄现场的陈小艺丝毫没有受到角色的影响,乐呵呵地看上去心情不错。

  穿上戏服像个“球”

  因为故事发生在北方的寒冬,为了达到真实的效果,演员们都穿着厚厚的棉大衣。陈小艺告诉记者,她的棉大衣还有好几件毛衣和一件小羽绒服。不过她也承认,导演曾要求她再穿上棉裤, 被她一口拒绝。原因很简单,“已经很像个球了,不能再像了”,陈小艺笑着说。

  没穿高根鞋影响“拥抱”

  在《没有子弹》中扮演儿子的年轻演员林晓凡,曾经出演过《我的兄弟姐妹》等影视剧,按说应该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可一场母子拥抱的戏,怎么拍怎么别扭。后来陈小艺终于找到了原因,她说:“这不是时装戏,不能穿高根鞋。我一米六几,林晓凡有一米七多,他不肯往下趴,所以别扭了,明明就是他不配合嘛” 。

  对“儿子”要求严格

  在京郊的拍摄现场,有几位专程从上海宁波等地赶来看望陈小艺的影迷。而她在拍戏的空歇,也不断提醒影迷早点回去。“他们挺不容易的”,陈小艺对影迷很是体贴。不过对于自己剧中的儿子,18岁的林晓凡,陈小艺就很“不客气”了。除了揭发他刚和女朋友吹了,还揭发他跑去看电影,不复习功课准备考试。当记者问到如果自己的儿子这样怎么办时,陈小艺假装恶狠狠地说:“我要有这样的儿子,早把他的腿打断了” 。

  在《没有子弹》片场还发生了哪些趣事?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

  BTV-2 周一至周五 22:00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天天 | 林晓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