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花儿乐队奖典礼歪穿军服 网友批评无知当个性

  日前在雪碧榜颁奖典礼上,花儿乐队留着两个大辫子,穿着65式军服的怪异造型吸引了不少眼球,不过他们这身不军装也引发了网友声讨的“口水”。昨日,记者在某论坛发现,不少网友批评他们这身歪穿军装的打扮抹杀了军装的庄严,甚至有人措辞极为严厉:“真是亵渎了军装的神圣!”

  经历了“抄袭门”的花儿似乎注定走上了一条“坎坷路”。

他们饱受批评的声音从去年到现在都没停息过。尽管在雪碧榜上他们还获了奖,但那身有些另类的装扮也没能逃过挑剔粉丝的眼睛,他们不但一眼就认出那是1965式的军服,更对花儿们抹口红、扎着辫子,歪戴帽子的打扮表示非常反感。记者看到在几张现场图片后,网友贴上了解放军当年艰苦战斗的图片,并毫不留情地给予指责:“军装是非常神圣的,解放军们穿上他们为国家战斗,但却被花儿当作奇怪,他们把无知当成了个性。”还有网友很生气地写到:“这可惜了军帽上的那颗红星。”

  对此,花儿公司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这个造型是他们自己选的,因为前几次的颁奖典礼他们都尝试了不同风格的造型,他们的家人看了觉得很可爱,就提议他们穿上他们父母那个年代的衣服。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