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王谦祥“一仆二主”戴志诚狂耍“抽风棍”(图)

王谦祥“一仆二主”戴志诚狂耍“抽风棍”(图)



  各位看官,上回书我们说了“绿豆粥”,这回再来说说这“祥瑞组合”。 王谦祥、李增瑞默契合作40载,可谓一对儿黄金搭档,一捧一逗本来很好。可今天偏偏来了位赵炎愣是搅和,王、李、赵三人起纷争。这一来王谦祥精神恍惚,胡言乱语,一会儿说自己十八岁,一会又说自己八十岁,一会是男人,顷刻间又变成女人,俨然一幅仆人见主子的样子。究竟是什么让王谦祥如些语无伦次,这里边有何隐情……。

  赵炎走后,王谦祥自感对不住李增瑞,于是又以笑脸相待,可是谦祥这笑比哭还要难受,面对此情景,李增瑞最终会以什么来回应?

  这边有纷争,那边起矛盾。

话说这一日,三财主高歌一曲《射雕英雄转》主题歌《你黑,我比你更黑》气势恢宏,场面壮观!这一来司仪主持戴志诚对三位才主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满情绪,情急之下,戴志诚亮出了绝招,这就是他的独家棍法———抽风棍。这套抽风棍,听着吓人,看着慎人,在乱棍之下仨财主将会怎样……

  更多精彩,更多欢笑,尽在BTV-2, 2月1日21:15《精彩乐翻天》。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谦祥 | 李增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