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人最恐怖的事情不是进黑屋子 而是崩溃

陈坤:人最恐怖的事情不是进黑屋子 而是崩溃



  搜狐娱乐讯:目前全国上映的心理悬疑电影《门》,结尾非常耐人寻味,很多女性观众甚至在最后蒋中天被车撞上天空彻底从杀死爱人的阴影中解脱的时候,流下了同情的泪水,并表示看电影以来一直悬着的心,也随着蒋中天的天空翻转而放松下来。

  最后这组蒋中天“飞天”镜头拍了二十多次,很多媒体都追问陈坤:你是不是要被导演李少红逼疯了?

  陈坤表示“那个镜头是蒋中天生命里最珍贵的人被他害死之后,他不能承受这种痛苦,他寻找一切机会把杀女孩儿的理由丰满起来,后来警察了,他说必须面对自己做的事,开门出来,一面走一面围围巾,这个镜头我们拍了二十多次。

首先因为这个镜头是开拍几天,那时候我还没有完全进入蒋中天的状态,第二是因为导演很希望通过这点开发出陈坤的潜能,看最恐怖的事情是什么。人最恐怖的事情不是进黑屋子,而是崩溃。我演那组戏的时候几尽崩溃。”

  被形容为“穿Prada的恶魔”的李少红笑说:“刚拍那场戏的时候,因为影片还没开始拍多久,就让陈坤演最后最崩溃的镜头,对演员来说很难,你跟他讲很多他也很难体会。当初用了最简单的方法,就造成他自己感觉很崩溃的状态。对演员来说让他一遍遍地演,他就会觉得特绝望,怀疑我到底能不能演好?其实就是借助他这样的情绪来达到人物当时的状态。”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中天 | 陈坤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