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亚瑟》 > 亚瑟面面

《亚瑟》温暖快乐的“贺岁片”

  ★★★★☆

  在奢华,复仇,猜忌,抑郁充斥着如今的电影市场的时候,有这样一个可爱的亚瑟出现,多少带给了这个冬天里一丝温暖和快乐。

  对电影的评价现在简单到只有一句话“值不值得掏钱看?”,这部影片——值!

  不过,奉劝所有准备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们,准备好接受翻译后的搞笑配音,有广东话,有网络语言,看来现如今人们的生活真的是娱乐了,不过,我却充满了期待的等待是否会有原版配音的电影,这样,也许更能感受影片中亚瑟和公主还有贝塔的那段历险记,尤其是亚瑟和公主那可爱的感情描写。

  好象我一直是笑着看完电影的,每个人的心里应该都有一个亚瑟吧,为了自己的家园不被破坏,冒险去找寻宝藏,还救了自己的爷爷。剧情不再描写了,反正大家都一定会有机会自己欣赏到的。

  电影结束的吕克贝松导演的见面会我只看了一点点,没见过这样的大导演啊,好象也有记者和我一样提出了配音的问题,不了解中国电影市场的老吕同志充分表现出了对中国发行方的信任,但反而让我觉得大家更期待吕式风格原版片。至少,我期待……

  有个网友说,如果是原版配音的话愿意给六颗星,我也是。虽然中文配音的电影倒不至于让我不接受,但毕竟这部片子的吕式风格确实因为配音而缺少了些原版片所具有的魅力,比如麦当娜的配音等等,所以我期待原版……

  

(责任编辑:杉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