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青天衙门2》登陆浙江卫视 赵毅“醋海生波”

《青天衙门2》登陆浙江卫视 赵毅“醋海生波”



《青天衙门2》登陆浙江卫视 赵毅“醋海生波”



《青天衙门2》登陆浙江卫视 赵毅“醋海生波”



  继古装轻喜剧《青天衙门》在成都、上海等地赢得收视率冠亚军后,现国内各大电视台也将推出续集《青天衙门2》,据悉浙江卫视将会在1月29日独家首播该剧集。该剧继承了前集的搞笑风格,汇集了赵毅、钟夫翔、保剑锋、王刚、潘虹等众多新老明星,一同为观众带来一个轻松喜庆的猪年新春。

  在《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成功出演石林的当红演员赵毅这回在《青天衙门2》里扮演状师香里宝。香里宝是个才华横溢又很会耍宝的角色,他足智多谋,并且好打抱不平,还常替村民们打免费官司,但却非常惧内,经常被老婆以空有才华却不能养家为由怪罪。

但他也很乐天知命,并不会妄加多求。直到有一天不经意间发现自己的结发妻子雪吟嘴里整天絮叨的初恋情人竟是当今顺天府尹的谭振英,素有“白面青天”之名,心中不免醋意横生,暗下决心一定要让其败在自己手中。于是香里宝处处与谭公作对,还借九门提督铁扎尔为子打官司之机,屡屡设计刁难谭公,令其头痛不已,天下大乱。但两人也由此互相赏识,最后成为患难之交。

  对于这个诙谐幽默的角色,赵毅表示自己也非常地喜欢,并透露这个角色是编剧为他量身定做的,所以和他个人也会有一些相识之处,那就是很仗义,但有时也会很较真。自己演起戏来,也会像香里宝打官司一样较真。赵毅还坦言拍摄时自己和铁扎尔的扮演者周野芒不仅演得非常投入,每拍摄完一场戏都要叫导演回放录像带看自己的表演是否需要完善,效果不好的他们都会要求重拍一次。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 谭公 | 铁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