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超级巨星-《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专访张信哲:我卖了古董来拍电影

《天天影视圈》专访张信哲:我卖了古董来拍电影



  为新片贡献了自己的感情经历

  由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投资的爱情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1月26号上映。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位女明星爱上普通场工,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最终走到一起。张信哲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导演,默默的看着这对苦情人。而这个故事,据说是取材自张信哲的一段亲身经历。“我非常佩服能够跨越很长的距离,把自己的感情处理得很好的人,因为我自己曾经有过处理不了的时候”,张信哲少有的谈起了自己的感情。

  并不美好的“触电”回忆

  张信哲是“情歌王子”, 对他来说,演电影比唱歌要困难得多。2002年,张信哲携手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烟雨红颜》,但却给他留下了颇为尴尬的记忆。“ 我记得我第一幕一出场,还没有演什么东西,大家就笑了”,张信哲自己分析个中原因:“我在这部电影是一个三十年代的造型,大家还是觉得这就是歌手张信哲嘛,这一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其实在《烟雨红颜》之前,张信哲特意到电影学院进修了一段时间,但专业不专业到了片场就很容易看出区别。“我会只顾着演,但是忘记其他演员应该要注意到的事情。比如机位、光位、还有对手的互动,而周迅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她看到我的脸变黑,或者变成那种阴阳脸的时候,她会拉我一把、推我一把,或者她自己避一避。”

  卖古董拍电影证明不是玩票

  此后,张信哲再次和周迅合作了电影《明明》。这部电影至今还没有和大家见面。有了这两次并不算成功的“触电”经历,张信哲这次干脆自己当上了制片人。那么他又用什么来打动投资方的呢?“你真的能够拍出一部有所谓的票房价值的片子吗?其实这样的质疑很多,我也不怪他们,因为一定要精打细算的嘛。到最后我会说好,那我先来投资好了,我卖掉一些古董,就是要让他们知道,我是真的有心想要促成这件工作,而不是抱着玩票的心态来拍电影。”

  大家都知道张信哲从很早之前就开始收藏古董,有不少珍藏的宝贝。那么这部让张信哲舍下身家血本的电影究竟如何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天影视圈》近期播出的张信哲专访。

  BTV-2《天天影视圈》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周迅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