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罗纳尔多肖像被廉价使用 为金嗓子迁怒央视(图)


  七匹狼联想的职业化

  七匹狼曾签下皇家马德里的集体肖像权,用马德里七大巨星的肖像,签了半年。

结果他们拖延了,但是该企业非常职业地向皇家马德里提出申请,请求延长两三个月,在到期后立即拆掉了所有的灯箱和广告。

  联想和小罗签的合同也非常守规矩,时间一到,联想的副总裁马上宣布和小罗的合作结束。按时撤掉了广告。他们为了宣传推广,曾印了很多宣传册,到期马上停止发布。

  金嗓子可以说他有合同在手,但是他能告诉我们,这个合同签了多长时间吗?

  没人拿出金嗓子和肥罗的代言合同

  1月20日,记者在联系广西金嗓子集团办公室未果的情况下联系到金嗓子集团的经营部门,工作人员说金嗓子的广告由北京科嘉艺广告公司全权代理,请记者自己查找联系方式去问他们。

  广告代理公司:听说过合同但没见过

  1月22日清早,记者根据北京科嘉艺公司在网上留下的地址上门拜访,却发现铁将军把门。写字楼一楼大厅的名牌上还有该公司的名字,但大厦物业人告诉记者,科嘉艺已经搬走好几年了。

  随后记者致电广西科嘉艺广告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代理一部分金嗓子的广告,但只是代理执行。

  当记者问起:“你们这边负不负责金嗓子的广告策划或者代言?”对方反问:“你是不是想问罗纳尔多的事?那这个无可奉告。”工作人员表示金嗓子一直都是由罗纳尔多做代言,但具体怎么回事他不是很清楚。

  “当时是有合同吗?”记者追问。“有的。”对方肯定地回答。

  记者:这个合同在哪里?广西还是北京?

  科嘉艺:合同是厂里跟罗纳尔多那边签的,你直接找厂办公室吧。

  记者:您见过合同吗?

  科嘉艺:没有。

  记者:那您怎么知道有合同啊?

  科嘉艺:没有合同我们不会播的,我们领导肯定看过合同。你直接到厂家问吧。据我所知合同是有的。

  金嗓子:领导不在,无法接受采访

  从1月20日到发稿前的几天里,记者一直努力与金嗓子集团负责对外的办公室联系核实,始终没有人接听电话,在销售部人员肯定地说“办公室有人,我刚才还看见了”的承诺下,记者的采访电话也一直没有打通。

  

  1月23日下午,记者在用办公室电话反复拨打无人接听的情况下,尝试用手机拨打金嗓子办公室电话,终于有人接听。接电话的陈先生说金嗓子与罗纳尔多之间确有合同,并告诉记者,有关领导不在,更多内容无可奉告,他以正忙为由挂机,记者便再也打不通了。截止发稿,记者仍未收到金嗓子方面的回复。

  记者登录金嗓子官方网站首页,罗纳尔多穿着“金嗓子喉片”黄色球衣的形象仍赫然在上,而奇怪的是,图文并茂记录金嗓子发展大事的大事记栏目里却对罗纳尔多的代言这么大一件事只字未提。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王磊 | 球星 | 贝克汉姆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