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罗纳尔多肖像被廉价使用 为金嗓子迁怒央视(图)


  现在才发现自己损失大了

罗纳尔多肖像被廉价使用 为金嗓子迁怒央视(图)

罗纳尔多

  这里可能还有罗纳尔多自己的问题,他在球星生涯中被骗得太多了,他的前经纪人和律师,在巴西非常有名,把他骗得一愣一愣的,给他买的房子,罗纳尔多住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发现房子名字是他经纪人的。在这一点上贝克汉姆比他优秀很多,你给贝克汉姆下套请吃饭,门都没有,根本不去。

  罗纳尔多和中国企业曾经有过7次签署代言合同的机会,但是都因为金嗓子使得中国赞助商打退堂鼓了。

  大罗现在才发现这几年的损失太大了,他最巅峰的几年根本就没有打开中国市场,而小罗在中国能拿到税后一年320万欧元的合同,使他确实很不平衡,他现在开始后悔了

  这个时代不会有人被欺骗

  “我可以确保我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是负责任的,我可以确保金嗓子绝对没有罗纳尔多对他年复一年的形象授权,罗纳尔多从来就不是他的形象代言人;另外,金嗓子请罗纳尔多做他的形象代言人,真得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B说,后来找罗是7家公司都是世界500强企业,金嗓子怎么能越过500强企业以20多万欧元就获得在中国的形象代言呢?

  “为什么过去金嗓子广告能在中国播这么久,因为过去中国的体育记者很不职业,也不懂广告。但现在小罗的广告、小小罗的广告都在中国出现了,体育记者也都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大家就明白怎么回事了,我敢说现在8000名足球记者7999人不相信他金嗓子是真的。”另一驻外体育记者如是说。“2003年时真的有一半人相信他们,认为企业有特殊的关系。但是世界很小,这种小把戏到头来只能砸自己的脚。这次金嗓子一定会有所付出的,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决心非常大。”

  金嗓子是故意的吗?

  罗纳尔多已经根本记不清楚,关于那次见面和拍照,就一顿饭的时间,他是跟着俱乐部来的中国,偷偷去参加的这个活动。他那时觉得我见你一面已经给很大的面子了,他没想到我们中国人聪明,见我一面,我让你一辈子为我这个企业做广告。开始是小规模地登,后来一看没事,就大张旗鼓,大街小巷、机场车站电视台就开始了。

  罗的经纪人曾说,我想金嗓子不懂代言的国际行规,也许他们的失误就在于他们不懂。他们认为,你已经穿上我的衣服了,你就是我的代言人了。也许这件事情金嗓子不完全是故意的,而是他们确确实实不懂。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王磊 | 球星 | 贝克汉姆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