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丽尔·斯特里普 刘烨联合出演电影《暗物质》 > 《暗物质》最新动态

《暗物质》亮相圣丹斯 “杀手”刘烨泪洒美国

《暗物质》亮相圣丹斯 “杀手”刘烨泪洒美国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8时30分,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主演的《暗物质》在2007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在首映现场,第一次看到影片的刘烨居然感动到落泪。

  看片被感动

  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廊桥遗梦》家喻户晓,此次她找到刘烨合作,是觉得刘烨身上有种神秘的个人气质。

  刘烨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而在和观众交流的环节,刘烨说着说着就落泪了:“我想到这部影片背后那个真实的故事,想起了我所演绎的这个人。

  难忘“忘年恋”

  在学术、社会、父母、理想等多重压力下,刘星与梅丽尔扮演的女主角产生了朦胧的感情。

  通过这场“忘年恋”,刘烨与梅丽尔结下了深厚友谊,拍片结束后他曾去梅丽尔在纽约的家中做客,被她的家庭观念打动。

  “每个周末,无论在哪儿她都要飞回去与家人共进晚餐,亲情是她事业的坚实后盾。明星的光环总会褪去,那时发现失去了生活应得到的东西,悲哀的只有当事人自己。”婚姻至上的刘烨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梅丽尔 | 梅丽尔·斯特里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