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 新闻报道-张扬赵本山《落叶归根》

拍片半月镜头全被删 马仑向《落叶》导演抗议

  就在19日起《落叶归根》全国上映之际,一位参与演出的名叫马仑的演员,指责第六代导演张杨不尊重电影艺术,为了商业目的,宁可保留大牌演员不精彩的戏份,把他的戏份全部删光。

  马仑是《落叶归根》中戏份比较多的群众演员,原来有十几分钟的戏份,拍摄时在云南待了半个多月,不过在最后成片中连一个镜头都没有留下。

马仑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有那么几个客串大腕的戏份根本没有我的戏份精彩,但是被删除的却是我的戏!影片中,我扮演的是一个被妻子抛弃,对生活失去信心的男人,后来遇到了老赵,重获了生活勇气。”

  马仑说,在这部电影中,所有演员除了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就数他付出劳动最大!但是现在这种付出被张杨一剪子给抹杀了。据悉,导演张杨表示没有否认马仑的努力,主要是影片太长,所以最后将马仑这段戏剪掉了。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马仑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