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导演打“夫妻情侣牌” 称要邀请锋芝夫妇

  虽然2007年春晚准备得较早,而且目前节目已确定了近九成,但是现在仍然有几个重要环节悬而未决。赵本山的小品演什么?主持人还是不是那些老面孔?歌舞类节目谁挑大梁?据《每日新报》报道,春晚的首次带妆彩排将于2月5日举行,届时所有疑问才有答案。

  赵本山:驳斥“卖房子”传闻

  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的小品选定的主题是“卖房子”。老赵将带着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节目是三人小品,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老赵自己比较喜欢汪涵。

  对于要在春晚“卖房子”的说法,赵本山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予以否认,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一直倾向跟宋丹丹合作,央视也同意了我们的合作,我这边倒好说,但是宋丹丹那边比较忙,人家有自己的事。央视特意去请过她,能否最终合作还得看本子,现在还不好说。跟丹丹合作的可能性比较大。”

  歌舞类大腕谁上?

  歌舞类节目的终审已于日前进行,春晚歌舞类节目的竞争非常激烈,张也、彭丽媛、谭晶、孙楠、汤灿的歌曲都没能通过审查。导演组原本安排刘欢和那英合唱,但那英觉得歌曲不适合自己而婉言拒绝。导演组只好“忍痛割爱”,放弃了刘欢。据春晚工作人员透露,虽然送审歌曲中大腕不少,但是因为受语言类节目扩大、歌舞类节目压缩的影响,得到独唱机会的内地演员只有宋祖英和祖海两人。

  周杰伦之前也接到了央视的邀请,但最终其经纪人表示,周杰伦因为在春节期间没有档期,因此“杰迷”将无法在春晚见到周杰伦。此外,祖海、蔡依林、陶喆、阿牛、容祖儿、张韶涵等基本确定出席,而黄圣依和刘亦菲则被挡在春晚门外。春晚剧组感觉歌手选送的歌曲主题太过集中,缺乏多样性,反而一些网络歌曲脱颖而出,例如谢雨欣和火风合作的《老公老公我爱你》等歌曲就已经入围。总导演金越透露,今年仍有一些非常精彩的舞蹈、杂技节目,都在修改打磨中。

  港台主持人上春晚?

  今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还会不会是“铁打”的朱军和周涛?到现在还没有定论。而林志玲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已接到央视的邀请参加春晚。据传,央视同时还向吴宗宪和曾志伟抛出了橄榄枝,但总导演金越却对这个消息不置可否,表示主持人的名单将在近期公布。此外,去年处于“蛰伏”状态的王小丫也被传将出现在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据报道,王小丫为此还推掉了一些活动进组准备,此外,铁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的,还有董卿以及前不久在央视综艺主持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张蕾和杨帆,而李咏将很难在春晚上再次露脸。

  金越打出“夫妻情侣牌”

  央视春晚的总导演金越近日公开宣称,他和春晚策划组已经打起了明星夫妻的主意,决定邀请几对今年颇受大家关注的明星夫妻携手亮相春晚,其中包括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和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以及邓超、孙俪这对情侣。央视春晚这次打破常规起用明星夫妻的新举措令人注目。(王轶斐)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金越 | 那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