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最强罗曼史》今上映 玄英李东旭吻戏拍六次

《最强罗曼史》今上映 玄英李东旭吻戏拍六次

玄英与李东旭

  搜狐娱乐讯 “和李东旭拍吻戏,即使是很短的一幕也认真吻了。”

  电影《最强罗曼史》的女主演玄英,拿与年下男演员李东旭合作的吻戏开玩笑。

  玄英在《最强罗曼史》的试映会及记者招待会上出席时说,“吻戏的场面都很短,真可惜。”

  玄英又说,“虽然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都不长,事实上在拍摄时NG了很多次,吻得更深入的场面也有,其实想说要是按实际的程度放出来就更好了。”这样的玩笑让会场一片笑声。

  玄英在结束前说,“点到为止的场面,令人自行想象后面的情况,不是更有趣吗?”,自始至终都没有忘记发挥幽默感。

  在此之前玄英曾在3日说,“对不住李东旭,爱情戏拍了6次。”那天在首尔中区新世界百货店文化馆举办的《最强罗曼史》制作报告会上,玄英说“最后一天拍摄了爱情戏”,以及“虽然我的性格比较积极行动也积极,但是在李东旭的一次拍摄结束之后,觉得有遗憾又多拍了几次。”金郑宇导演说,“起初两个人都很害羞,让我担心了一阵子。剧本虽然有吻戏,但是如果两个人始终不能亲近,甚至考虑过取消吻戏。”,但是“因为李东旭到最后装做不想拍,结果拍了6次。”

  讲述热血警察与粗线条女记者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的《最强罗曼史》,已于今天在韩国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旭 | 罗曼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