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无间道风云》 > 《无间道风云》最新动态

奥斯卡提名赢得商机 美版《无间道》北美重映

  奥斯卡提名揭晓后,华纳兄弟出品的《无间道》一举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在内的多项提名,2月25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柯达剧院隆重举行,各项大奖届时将一一揭晓。眼看着《无间道》运气十足,华纳公司有意在颁奖典礼第二天,亦即1月26日重放《无间道》,再赚第二桶金。

  西科塞斯执导的《无间道》于去年10月6日公映,公映前两周一直稳居北美票房榜榜首,全球票房达1.25亿美元,是马丁所有电影中最赚钱的一部。而马丁也凭此片收获了影评协会、工会等大大小小的无数奖项,最新的金球最佳导演更是证明了该片的实力。

  ■数字奥斯卡:1、梅丽尔·斯特里普凭借《穿普拉达的女王》第14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此前,杰克·尼克尔森和凯瑟琳·赫本分别获得12次提名。

  2、凯文·奥康纳因《启示》获得最佳混音奖提名,他共获得过19次混音提名,但从未拿过奥斯卡奖。

  3、《身为人母》让31岁的凯特·温斯莱特成为了最年轻的获得5次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以前的纪录保持者是33岁就获得5次提名的奥莉薇·德哈佛兰。

  4、《梦幻女郎》是第一部一次赢得三个最佳原创音乐奖提名的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奥斯卡 | 无间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