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旗袍》;王雅婕;邱心志;孟广美主演 > 《旗袍》新闻报道

王雅捷不顾医嘱提前返组 《旗袍》继续挑战哭戏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旗袍》制片人杨静透露,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不顾医生反对已经提前返回《旗袍》剧组参加拍摄。第一天拍的就是哭戏,为减少镁光灯对眼睛的伤害,导演不敢给王雅捷特写镜头。

  昨天,《旗袍》制片人杨静透露,王雅捷不顾必须休息到2月份的医嘱,于18日提前返回剧组继续参加拍摄。《旗袍》是情感戏,每天至少有一两场哭戏,对眼部尚未完全康复的王雅捷是个大考验。王雅捷的敬业让剧组很感动,镁光灯一亮,王雅捷就回到了角色叶雨绸身上,为情所伤,泪眼婆娑,镁光灯一灭,王雅捷的双眼立刻变得红肿不堪。为保护王雅捷的眼睛,导演决定尽量让王雅捷的哭戏以远镜头的形式出现,不给特写镜头。王雅捷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视力已经恢复了很多,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