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舞林”重开战 东方卫视”盛宴“三天贺新年

  (来源:新闻午报)

    目前在荧屏热播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非常有戏》,似乎预示着东方卫视今年好戏连台。在猪年即将到来之际,东方卫视携手SMG大型活动部、新娱乐联手推出三台大型晚会———2月11日《舞林盛典》、2月17日(除夕)《春满东方和满门》、2月18日(初一)《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三炮连发,欢乐迎春。

  三炮连发声势夺人

  春节期间的晚会向来是各大电视台争夺眼球的王牌,去年凭借《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舞林大会(舞林大会新闻,舞林大会说吧)》、《创智赢家》等大型真人秀节目大出风头的东方卫视,今年更是一口气推出小年、除夕、初一三台大型晚会。

  其中,2月11日的《舞林盛典》将进行华东六省一市联播,继续高举“舞林大会,舞动中华”的大旗;2月17日(除夕)的《春满东方和满门》以青春动感为最大看点,节目形式以歌舞+杂技为主;而2月18日(初一)的《群星耀东方•华人明星大联欢》则定位于“明星联欢,时尚派对”,实现明星360度的互动式表演,所有明星将在现场嘉宾席上入座,表演完后还可现场欣赏其他明星的演出。

  豪华阵容极尽梦幻

  上述三台晚会可谓遍邀华人明星。《舞林盛典》中,“舞林”三甲解小东(解小东新闻,解小东音乐,解小东说吧)、爱戴(爱戴新闻,爱戴音乐,爱戴说吧)、胡静(胡静博客,胡静新闻,,胡静说吧)铁定到场秀华丽舞步,而陈志朋(陈志朋新闻,陈志朋音乐,陈志朋说吧)、翁虹(翁虹新闻,翁虹说吧)、周海媚(周海媚新闻,周海媚音乐,周海媚说吧)、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等其他“舞林”选手也会再展风姿,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这对羡煞旁人的神仙眷属则将首度在内地同台演出。

  《春满东方和满门》以好男儿、型男秀女和沪上名嘴为主体阵容,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钟丽缇(钟丽缇新闻,钟丽缇说吧)、李玖哲、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等作为嘉宾同辞旧岁。

  《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的名单最为让人眼红,除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郎朗、奚秀兰、费翔、黄立行、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袁泉(袁泉新闻,袁泉音乐,袁泉说吧)、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胡彦斌(胡彦斌新闻,胡彦斌音乐,胡彦斌说吧)之外,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张菲兄弟俩将继《龙兄虎弟》后首度同台,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也将再次相遇,刚获英皇解冻的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更有望全新亮相。

  节目设置噱头十足

  和其他大型晚会纯以歌舞为主打不同,这三台晚会在节目设置上精心设计,噱头十足。《舞林盛典》将把“明星反串”的概念进行到底,开场的集体宫廷舞上,所有明星将带领观众重返浪漫的18世纪,之后还会有“神秘嘉宾”跳起康康舞、《白毛女》和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新闻,杰克逊音乐,杰克逊说吧)的太空步,《夜来香》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靡一时的曲目也将响彻全场。

  《春满东方和满门》上,出演完《功夫小子》的吴建飞去河南少林学艺的VTR将首度曝光,蒲巴甲、宋晓波、巫迪文将赤膊上阵跳起南阳火把舞,美女主持陈辰有望泳装上阵表演水中挣脱术,性感妖娆的钟丽缇一段热辣肚皮舞更让人期待不已。

  而在《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中,演唱了《精舞门》的“小猪”罗志祥要和容祖儿从歌艺斗到舞技,“无声天使”宋晓波与郎朗的钢琴四手联弹充满想象空间,张菲、费玉清“兄弟连”的亮相到底是斗嘴搞笑还是合唱《千里之外》则暂时保密。□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谢娜 | 费玉清 | 容祖儿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