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赵宝刚默认“青红恋” 孙左家中亲密跳舞(图)

  (来源:新闻午报)

   “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和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谈恋爱很正常” 。继前两周爆出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和左小青的绯闻后,日前又有消息说左小青和陈道明已是过去式,她的真正男友其实是另一位实力派小眼男星孙红雷,某媒体还拍到了左小青和孙红雷亲密同处的照片。

  昨天,两位当事人手机一律关机,不过记者找到了孙红雷经纪公司的老板——著名导演赵宝刚,他略带尴尬地表示:“人家正常恋爱有什么关系呢?”似乎是默认了这段“青红恋”。

  扑朔迷离的三角恋

  有媒体报道,去年12月底,陈道明和左小青参加《卧薪尝胆》的新闻发布会,会后左小青为避开“狗仔”而匆匆离去,不料“狗仔”紧紧尾随其座驾,左小青情急之下驶入了位于八达岭高速公路边上的一座名为“竹溪园”的别墅区,后来才得知,左小青躲进的竟然是孙红雷的房子。之后又有网站指出:“孙红雷和左小青在三亚拍戏时刚刚好上的,虽然好上了,但两人却不是恋人那种关系。”

  该消息一出,孙红雷也被裹进了桃色风波中。其后左小青给出解释说自己和孙红雷只是好朋友,那天进入他别墅躲避是迫于无奈,何况当天孙红雷也不在家。”而孙红雷也在参加其他活动采访时怒斥无聊传闻,坚决撇清和左小青的关系。陈、左、孙的三角恋一时让人感到眼花缭乱,还有消息称这是左小青为了陈道明而“嫁祸”给孙红雷。

  孙左家中亲密跳舞

  这段令人理不清头绪的三角恋终于随着左小青和孙红雷的同居照曝光而真相大白。1月18日,左小青被拍到夜宿孙红雷家,并和他默契地一起跳舞、聊天,尽显浓情蜜意。期间左小青还外出为孙红雷挑选内衣,并由一貌似孙红雷父亲的长者亲自送出门,买完内衣后又再返回孙的别墅,并自行开了门。由此,“青红恋”浮出水面。

  记者在网上搜索的时候,发现左小青和孙红雷并没有合作拍过戏,何以擦出爱的火花?有消息称两人是最近在三亚遇上擦出火花的,从左小青在孙红雷家中展示舞技来看,左小青原为艺术体操运动员,孙红雷也是舞蹈出身,曾获黑龙江霹雳舞大赛的大奖,两人在这方面可能有不少共同语言,而孙红雷此前还表示欣赏有才气的漂亮女孩,左小青则正属于这一类。

  赵宝刚不避讳“青红恋”

  记者昨天尝试联系两位当事人,两人的电话都关机。记者遂向左小青经纪公司求证,对方表示艺人的私生活公司无权干涉,而且仅凭一张照片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记者找到孙红雷经纪人焦小姐,她则谨慎地表示自己不了解情况,不做回应。最后记者致电孙红雷所属经纪公司———鑫宝源影视的老板赵宝刚,赵宝刚对此倒是不避讳,坦言已经看过网上的新闻,记者问两人是否真的在谈恋爱,赵宝刚脱口而出:“人家谈谈恋爱很正常,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啊!”而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何时知道两人在谈恋爱,他开始谨慎起来,表示自己只管拍戏,和孙红雷只是在片场才见面,也不会去问别人的私生活。□本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左小青 | 陈道明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