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于2月5日开始六次彩排 歌舞类主打青春牌

  记者昨天从央视春晚剧组了解到,2007年春晚语言类、歌舞类节目全部“落听”,歌舞类节目将于1月25日进行“走台”,语言类节目走台则是在27日,之后剧组将闭关修炼。2月5日至15日进行六次彩排,17日大年三十正式直播。

  大家最关心的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小品今年继续难产,去年春晚赵本山虽然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至少还让人代念了剧本。今年因为重改剧本的原因,他的作品缺席了本月语言类节目的终审。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赵本山的小品还在创作中。本来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已经婉拒上春晚,赵本山小品的第一稿中也没有给宋丹丹留位置,但是总导演金越“钦点”必须是“赵宋”搭配,所以剧组方面紧急协调宋丹丹的时间,赵本山的小品也需要重新来过。

  目前,语言类节目确定为10个,小品包括《瞧咱村这事》、《回家》、《将爱情进行到底》、《钓鱼》、《送礼》、《假话真情》、《老弹》。相声包括《彩铃声声》、《免费电话》、《我惯着他》。在最后一次审查中被拿下的相声《人与猴》和小品《大花轿》将在元宵晚会中出现。

  而春晚的歌舞类作品前年有《千手观音》,去年有《俏夕阳》,给人的印象颇深,但主要得到中老年观众的喜爱,却不对青少年的胃口,所以今年的歌舞类节目主打青春牌。央视《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巴莘那和《梦想中国(梦想中国新闻,梦想中国说吧)》亚军海鸣威入选了本届春晚,按照金越的设想,曾经获得过全国街舞冠军的海鸣威会在晚会中大秀街舞,民族唱法歌手茸巴莘那会“反串”唱一段流行歌曲。另外,金越很喜欢《千里之外》这首歌,本来打算邀请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但是周董以没有档期拒绝了,所以现在折中的办法是用网络歌手联唱《千里之外》,希望用这种方式最大限度地吸引青少年观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周杰伦 | 金越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