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郭德纲相声主持表演身兼数职 与红楼选手共舞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音乐,郭德纲说吧)、“红楼选秀”、“春姑娘”等将成为今年北京台“春晚”的标识。据导演张晓南介绍,“郭德纲既是主持人又要演节目;北京赛区最后晋级的15名‘红楼’选手会共同表演歌舞节目。

  张导透露,“郭德纲是主持人,节目也少不了,德云社会专门创作一个新段子奉献给观众,他还有可能担任‘新春婚礼’的主婚人。我们还专门为‘红楼选手’编排了一个歌舞节目,由15位晋级选手共同表演。另外,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将联袂上演一个小品,大致内容是‘红楼选秀’在京城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很欢快、很搞笑。”当被问到像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这样的北派大腕会不会出现时,张导表示要暂时保密,“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观众最想看到的腕儿肯定会有。”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台春晚今年将首次和香港TVB(TVB新闻,TVB说吧)合作,这点与只是邀请香港明星加盟,唱唱歌跳跳舞有所区别,张导强调,“TVB会亲自为他们的明星打造节目,从创意到灯光、舞美,完全是TVB一手操作、负责到底。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要表演魔术,据说现在正拜师学艺呢。TVB方面还会带来一个颇具百老汇特色的节目,表演者是他们的当红大腕。”当记者随口问,“是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吗?”张导笑说,“她的级别稍低,而且年龄偏大。”面对记者的再次追问,张导就是不揭谜底。

  通俗的语言类节目是主打,但剧组对为数不多的阳春白雪的节目也很看好,“春晚历来走低端路线,老百姓就图个热闹。但当年《千手观音》的火爆,说明老百姓对高雅还是有需求的,关键看以什么形式表现。我们会推出一个京胡与小提琴配合演奏,吕思清和王彩云的交手,效果相当震撼。我们剧组工作人员把车里的音乐全换成这个了。”晨报记者 邹红/摄

  东方卫视春晚

  春节期间,东方卫视将“三炮连发”,推出三台大型晚会——2月11日(农历小年)《舞林盛典》、2月17日(除夕)《春满东方和满门》、2月18日(初一)《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三台晚会中,星光最璀璨的非《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大联欢》莫属,除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郎朗、费翔、黄立行、袁泉(袁泉新闻,袁泉音乐,袁泉说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之外,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及张菲兄弟俩将同台表演,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将再次相遇,刚获英皇解冻的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更是将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罗志祥 | 黎明 | 赵本山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