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晶公主”唐嫣当选春姑娘 为北京春晚绽放光彩

“晶公主”唐嫣当选春姑娘 为北京春晚绽放光彩



  “晶公主”唐嫣经过层层选拔,从成千上万的“春姑娘”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众望所归的成为北春晚形象代言人“春姑娘”之后,她将出演什么节目为首都人民献礼?成为了人所关注的事情。

  据悉,春晚节目组有意让“晶公主”与当红小生佟大为共同出演节目。唐嫣是近来被媒体和观众追捧的“晶公主”,而佟大为也是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影视红星。春晚这样的安排看来也是非常有创意,两个人气高涨的艺人同台演出,一定非常吸引观众的眼球。

目前,唐嫣与佟大为已经开始了为春晚演出而紧张的排练当中,但具体表演什么节目,我们还不得而知。只能等到除夕那天,才真正会有答案。

  但毫无疑问的是,美丽亲切的晶公主唐嫣与颇具人气的佟大为这对组合一定不会让首都人民失望,那就让我们静静等待新春佳节的到来,领略他们所带来的精彩吧.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唐嫣 | 冰露公主 | 忧郁的公主 | 梦幻公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