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湖南卫视《快乐回家》 谭维维李熠霖深情对唱

  湖南卫视将于2月5日推出的新年贺岁制作《快乐回家》中,首次让2006年“超女”和“好男”共台。除了厨房对决外,更在新编音乐剧《梁祝》中安排谭维维与李熠霖饰演情侣,对唱《两支蝴蝶》。

  据悉,备受制作单位力捧的李熠霖除了与谭维维过招之外,在一连8期的节目中将以10多个古今中外的经典造型又唱又演。

而作为首次与“超女”对唱的“好男”,李熠霖表示谭维维唱功很棒,待人平和,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合作。单飞后的李熠霖将在情人节推出新单曲,年前除了忙于各种活动,他也接拍了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最新的恐怖电影《门》跃身大银幕,并与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李学庆合作3月开机的《刁蛮公主2》。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李熠霖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