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迎来著名影评人 解开“陈坤”心结(图)

《门》迎来著名影评人 解开“陈坤”心结(图)



《门》迎来著名影评人 解开“陈坤”心结(图)



《门》迎来著名影评人 解开“陈坤”心结(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门》的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携主演陈坤、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与著名影评人曾子航、谭飞、李海瑛、方真在北京星美影城会面,就正在热映的电影《门》展开深入的探讨。在电影《门》中,陈坤饰演了一位人格多重分裂的角色“蒋中天”,这一角色成为讨论的焦点。

  导演李少红称,《门》不是一部恐怖片,“蒋中天”也不是有些人所说的“变态”、“精神病”,他只是一个“病态”的人物,可以说他身上反射出家庭约束和社会约束下每一个人的影子,而《门》更适合的说,它是一部探寻心理世界的电影,让每个人看电影的同时也能够审视自己的内心。

陈坤也很感慨地表示,演绎过这个角色后得到很大启发。“蒋中天”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因为他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他回避自己的嫉妒、自私。所以说我们要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自己生活中和心理上的压力,才能找到解决很多问题的方法,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收获,希望更多的人能走进电影院,分享这份收获。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陈坤 | 杨幂 | 蒋中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