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本山春晚确定演三人小品 搭档不是汪涵宋丹丹

本山春晚确定演三人小品 搭档不是汪涵宋丹丹

赵本山:这回不演二人转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说到春晚,肯定绕不开“台柱子”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自去年年底伊始,围绕“赵本山究竟上不上春晚、如果上的话又表演什么、搭档是谁”的传闻层出不穷。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回应称,确定演三人小品而不是二人转,目前剧本还没最后确定,不过搭档既不是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也不是汪涵(汪涵新闻,汪涵说吧),具体人选还未定下来。

  赵本山缺席语言类节目终审

  本月17日,今届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全部结束。

潘长江、郭达、黄宏等笑星参与表演的7个小品和6段相声通过了审查,虽然小品王赵本山铁定出现在今年的春晚中,但由于剧本还没有眉目,所以再度缺席。

  据春晚剧组公布,接受导演组审查的节目,依然是老面孔当家。有黄宏、牛莉(牛莉新闻,牛莉说吧)和雷恪生合力演出的小品《可以弹》、潘长江等

  演出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朱军、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今年再度携手的小品《乡村故事》、郭达小品《送礼》、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的《过年回家》。此外,李琦和林依轮以《武林外传》恶搞的方式演出的化妆小品《大花轿》等等。

  而“台柱”赵本山因为忙于辽宁台的节目(赵本山和辽宁台合作了二人转戏曲节目)、刘老根大舞台以及电影《落叶归根》等事情,剧本至今还没确定。

  搭档不是宋丹丹也不是汪涵

  早前,围绕赵本山演出内容和搭档的新闻纷纷出炉,其中三个版本流传广泛:一说赵本山率弟子全部亮相;一说赵本山成功地“挽留”了想去美国过年的老搭档宋丹丹,并将表演二人转;近日甚至有媒体报道称,春晚知情工作人员透露,春晚剧组拒绝赵本山和宋丹丹继续搭档,称现在的环境不太一样,赵本山和宋丹丹组合太过时了;今年赵本山将表演三人小品,带着自己的一个徒弟在春晚上卖房子,而另外一个合作对象可能是一个主持人,赵本山属意汪涵。

  就此,记者采访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表示,虽然今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全部结束,但赵本山此前忙于电影和其他节目的录制,加上赵本山对目前的剧本不甚满意,因而剧本现在还在改,没定下来,“再过两天吧,特殊情况特殊处理嘛。”对于春晚剧组知情人员透露,赵本山将带徒弟表演卖房子的传闻,高大宽一口否认了,表示绝对不是这个内容。至于搭档是宋丹丹还是汪涵,高大宽说:“都不是。”并补充,赵本山搭档的具体人选还没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牛莉 | 冯巩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