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孙兴新女友是圈外人 自称还会照顾前妻一辈子

孙兴新女友是圈外人 自称还会照顾前妻一辈子



  (来源:新闻午报)

    年代大戏《最后的格格》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晚清最后一个格格———云香格格极富传奇的一生。这听上去似乎是个女人戏,不过记者昨日赴横店探班时候,却发现分明是陈键锋、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三个男人同唱一台戏。三人在剧中分别扮演女主角最爱的,最爱女主角的和女主角最后嫁的男人。

  孙兴>>>

  “我很像剧中人”

  虽然刚与林美贞结束了长达5年的婚姻关系,但在片场的孙兴还是不改其搞笑和“花心”本色,搂着戏里扮演自己情妇的新加坡女艺人陈秀丽鬼脸频出。

《最后的格格》中,他扮演一位电影公司大老板,混迹于娱乐圈,并有多段复杂的感情经历,后来被霍思燕(霍思燕新闻,霍思燕说吧)扮演的云香格格所吸引,在其危难之际多次伸出援手,最终感动云香并嫁给了他。

  说起这个多情却不滥情的角色,孙兴颇为得意地说:“这就是编剧为我量身定做的,他对每段感情都很专一,和戏外的我一样。”大大咧咧的孙兴对自己的离婚并不避讳,记者探班时正拍摄一场他和情人分手的戏,他有些自嘲地调侃道:“戏里的故事和我自己最近发生的故事还真的蛮像的。”问及离婚后的心情,孙兴直言:“离婚总归会有伤痛的,但我们毕竟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过程。不过现在的我是一身轻松,只带着衣服就来内地发展,希望在这儿有个新的开始。”离婚后,孙兴把自己所有的财产和儿子都留给了前妻,问及这样做的原因,孙兴轻松地笑说:“当一个家里少了男人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大开销的,再说我台湾那些店当初是和前妻一起开起来的。”他停了停,语气变得深沉:“我想我还是会照顾她一辈子。”

  新女友是圈外人

  孙兴和林美贞的儿子只有四岁半,他坦言并没有把离婚的事情告诉儿子:“还是让他慢慢长大,慢慢了解吧。”谈起儿子,孙兴立即变得眉飞色舞:“他在幼儿园里已经有3个女朋友了。一个是他喜欢的,两个是追他的。排队吃饭的时候,他会拉着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的手去餐厅。”

  孙兴什么都不避讳,只是在被问到他的新女友时,突然变得神秘起来。传说他的新女友是一个18岁的辣妹,对此,他哈哈大笑:“拜托,那是我大女儿。”对于新女友的身份和年龄,孙兴都不肯透露,只表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要好好保护。

  陈键锋>>>

  “第一次演得那么过瘾”

  TVB(TVB新闻,TVB说吧)偶像小生陈键锋此番在剧中扮演云香格格最爱的男主角温良玉,角色的身份年龄跨度非常大,从20出头的一介戏台武生跨度到40多岁的黑帮老大。在TVB常出演时装剧的陈键锋坦言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有挑战性、能让其过足戏瘾的角色。

  5年前,陈键锋因出演TVB经典剧集《冲上云霄》而走红,不过之后却传出被TVB“冷冻”的消息。个中原因就在于陈键锋没有与TVB签全约,而只是单个的戏剧约。每年TVB的台庆奖都会传出不少黑幕,记者问陈键锋是否不签全约的演员就永远拿不到奖,他对此并没有否认。他坦言,并不后悔没签全约,“我每年只要为TVB拍40多集的戏就可以了,能够有充足的空间到内地发展,吸收不同的表演经验。”

  此次来内地拍戏,陈键锋并不寂寞,因为同为TVB艺人的唐宁(唐宁新闻,唐宁音乐,唐宁说吧)在剧中扮演女二号,早有传说两人日久生情,记者也亲眼所见两人在片场十分亲密。对此,陈键锋不好意思地说:“我们的确是好朋友,但不是你们所想的那种。”

  严宽>>>

  不勉强马上演主旋律

  上海籍帅哥严宽在剧中和陈键锋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死敌,因为疯狂爱上女主角,他想方设法迫害陈键锋。不过戏外,他们却是哥俩好,严宽会纠正陈键锋的普通话发音,还教了他不少上海话。

  近年来,严宽一直在拍古装剧,然而广电总局对古装剧的严格限制,且卫视的黄金档只能播放主旋律电视剧,令该剧种的拍摄锐减,他开玩笑地表示:“我快要失业了。”问及严宽为何不转型演诸如《新结婚时代》这样生活气息浓厚的时装片,他表示不是自己演不了,而是时候未到:“我之前也演过一部比较主旋律的电视剧,可能由于我现在外形的局限,观众都觉得角色和我的距离太远了。”

  上戏表演系毕业的严宽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也演出过不少话剧,自信自己能够胜任主旋律类的严肃角色,“然而现在这么一张偶像脸,导演不会信任我演主旋律电视剧。”严宽认为偶像演员的转型至少要到30岁以后,“还需要增加更多的人生阅历,演主旋律才能让人信服。”□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图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严宽 | 唐宁 | 林美贞 | 外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