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童瑶电影处女作 好莱坞王牌武指上阵指导(图)

童瑶电影处女作 好莱坞王牌武指上阵指导(图)



  近日,记者在某电视台的采访中遇到了正在录制节目的童瑶(童瑶博客,童瑶新闻,童瑶说吧),在结束了去年年底的电视剧拍摄后,已经很久没有童瑶的消息。在记者与经纪人聊天的过程中获悉,童瑶目前正在洽谈一部电影,最近将会进军大银幕,并正在为此合作进行着充分的准备。

  据经纪人简单介绍,童瑶将首次尝试武打功夫的电影。年后,童瑶会秘密接受功夫训练,并请到了好莱坞王牌武术指导亲自传授功夫。对于是谁会亲自传授功夫,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才知道该武术指导曾经为好莱坞电影《黑客帝国》、《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电影做武指,也是大牌明星基努里维斯、卡梅隆迪亚兹、乌玛索曼、刘玉玲等人的师傅,此人将特意从美国赶来,加盟该电影,作为童瑶指定的功夫老师,并且该电影还盛邀国际大牌影星加盟演出,当记者问到是否可以透露更多的细节和演员时,经纪人回避不语。

记者找到童瑶了解此事,童瑶表示目前已经接到剧本,并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除了会将功夫练习好外,已经努力开始学习起英语口语对话的练习,有望年后能马上进入状态。对于其他的问题,童瑶表示目前一切还是需要保密并一概不予答复。对于如此保密,记者更加好奇。当记者再次返回追问两人时,两人闭口不谈,录完节目后迅速离开,颇为神秘。

  截至发稿前,记者再次分别拨通童瑶及其经纪人电话,经纪人表示:为了可以将电影中的角色最大的发挥出,童瑶已经推掉了多部电视剧的合作机会,专心为电影做最充足的准备,一切只等待年后与功夫指导老师的碰面。当记者寻求追问其他合作演员时,经纪人只表示将会有影坛重量级人物与童瑶搭戏,具体名单不便讲出。

  至于童瑶方面,除说到电影中自己会功夫外,其他则表示保密,则显得比较守口如瓶,只透露目前一切还在洽谈中,只是知道自己将在首部大银幕电影中有很多真实的武术功夫出现,为此自己已经开始做准备。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中,童瑶也曾尝试过武打场面,但该电影的武打场面完全是赤手空拳的真枪实弹,真正的中国功夫。而对于有过舞蹈功底的童瑶来说,在训练上有一定的扎实基础。

  据记者了解,此次初登大银幕,童瑶完全颠覆以往的形象和人物设计,不再扮演娇滴、让人怜爱的角色,而是当起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打女,以功夫说话的人。童瑶表示所有武打动作场面全部亲自上阵不会用替身。对于新的角色和新的尝试,童瑶坦言决不轻易放弃,并可望突破自己,扩展自己的演艺道路,希望这部电影可以给自己带来一个新的惊喜一个新的突破口。

  从出道就被称为“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童瑶,在事业上也越发朝着国际化进军。同样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同样表演系毕业,不免让人拿两人做起对比,而当年章子怡凭借《卧虎藏龙》中的打女“玉娇龙”一角迅速红遍全球,演艺事业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从童瑶及其经纪人的神秘话语中猜测,该电影在7月前开拍,并有望进军国际市场,参加国际性电影节,而为此打开童瑶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及戏路。而记者对于经纪人自始至终提到的神秘好莱坞功夫指导究竟是何方神圣,以及于童瑶演对手戏的国际影星是谁,和该剧的故事情节及其他详细内容,目前还不清楚,其他具体细节未知。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人物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 搞笑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