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打人事件”进入司法程序 熊天平遭经纪人起诉

“打人事件”进入司法程序 熊天平遭经纪人起诉



  去年12月27日,熊天平与经纪人胡永航在某歌手发片活动结束后发生矛盾被媒体曝光,先是熊天平承认打人并道歉,之后又于本月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推翻之前说法,称是自己被打并因合约问题受到人身威胁。昨天,当事人胡永航以熊天平经纪公司名义发表声明,说当天动手打人的是熊天平,认为他“歪曲事实,进行恶意攻击和诬告,严重影响了公司和演艺经理的声誉”,已于本月19日将熊天平起诉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

  按照熊天平的说法,胡永航是因为他向其他制作人递名片而恼羞成怒动手打人,而胡永航又提供了“打人事件”的另一个版本:当天有媒体提出采访,因为之后还有工作安排,胡永航上前阻拦,随后当他与熊天平离开发布会现场走到停车场时,“熊天平因被制止接受采访恼羞成怒,突然抓住我的衣领就打,并把我的眼镜打落在地,嘴里还不停地谩骂。

  熊天平还曾向媒体公开表示,12月31日其经纪人以及“不明身份”的五人曾对他进行恐吓,胡永航则坚决否认,称熊天平和杨洋(杨洋博客,杨洋新闻杨洋说吧)夫妇签约公司后一直我行我素,多次打骂公司工作人员以及违反公司纪律规定。胡却描述说31日晚的见面并非“鸿门宴”,相反宾主很融洽。“为了严肃纪律,消除影响,2006年12月31日公司安排总经理梁先生找熊天平、杨洋谈话,要求他们对他们的所作所为做出深刻检讨,并严格履行《合同书》规定的义务。晚上7点钟,由于他们二人迟迟不到,梁总叫来一名助手、一名司机以及公司签约歌手皓天和我本人,一共5人点菜就餐。7点半左右,他们二人在其表哥的陪同下来到酒店。当时,熊天平承认了打演艺经理的事情,并表示愿意继续履行合同,对合同没有详细规范的内容,签订补充协议。9点钟,他们二人吃完晚饭,并向在场的所有人敬酒后,同其表哥一起离开。”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天平 | 胡永航 | 杨洋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