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 独家报道—2007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

独家:《暗物质》亮相圣丹斯 刘烨泪洒首映礼

独家:《暗物质》亮相圣丹斯 刘烨泪洒首映礼

AIDAN-QUINN、导演陈士峥、刘烨合影

独家:《暗物质》亮相圣丹斯 刘烨泪洒首映礼

刘烨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8:30,备受期待的影片《暗物质》(dark matter),在2007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上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陈士峥、主演刘烨、AIDAN QUINN携全体剧组主创出席了首映式。略有遗憾的是,影片中最引人瞩目的大牌配角梅尔 斯特里普,却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如约而至。

  不过,在圣丹斯这样一个标榜着独立精神的电影节上,明星演员似乎从来都不是衡量观众口碑的因素。影片《暗物质》靠着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震动了首映现场的观众。

 

  刘烨这个第一次参与国际制作的中国演员,靠着精湛的演技,享受着现场数百名观众真诚送上的阵阵掌声。

  《暗物质》根据1991发生在美国校园里的卢刚事件改编,讲述了年仅22岁的中国留学生,来到美国之后,所经历的痛苦蜕变;从一个善良勤奋的学术天才,到一个枪杀四人之后随即自杀的残忍凶手。影片用近似绝望的电影语言,向美国脆弱的自由平等发出质疑。

  刘烨近乎完美的演绎了这个角色。甚至在首映现场,第一次看到影片的刘烨居然感动到落泪。“当刘星开始把所有的积蓄寄给父母的时候,这个悲剧即将开始它绚烂、短暂、残酷的落幕,我想到这部影片背后那个真实的故事,想起了我所演绎的这个人。”

  同样影片也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刘烨也得到了认可。在观影结束后,居然有美国观众,要求刘烨现场做一下自我介绍。伴随着一席刘式英语的诙谐,现场观众用一阵阵善意的笑声,见证了这个中国演员走向国际的第一步。

  电影《暗物质》之于刘烨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一部新作品的诞生。与两位中国顶级导演,合作过两部中国式大片之后。刘烨坦言这部《暗物质》,让他重新找到了那种自己能够驾轻就熟的表演。SOHU娱乐发自盐湖城PARK CITY。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娱乐 | 陈士峥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