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新岩女郎曹曦文情人节写真 复古气息清纯甜美

新岩女郎曹曦文情人节写真 复古气息清纯甜美



新岩女郎曹曦文情人节写真 复古气息清纯甜美



新岩女郎曹曦文情人节写真 复古气息清纯甜美



  岩女郎曹曦文凭着在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对大小姐“三伏”的精彩演绎博得该剧原著作者、著名作家白天光的高度评价,称赞她角色把握到位,分寸拿捏得当,好评如潮。同时,她因出演著名造星大师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的年度巨制《五星大饭店》女主角而荣升新一代岩女郎,并与海岩牵手高调亮相某时尚颁奖礼红地毯而备受媒体追逐。在公司的重金打造下,在短短数月时间内,陆续推出风格迥异的个人精美写真,其纯净清新的形象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令许多观众对其印象深刻。

正在广州赶拍央视回归大戏《香港姐妹》的她情人节前夕,隆重推出情人节写真回馈影迷。

  生活中的她本人性格活泼,朋友也认为曦文属于甜美可爱的女孩。对于日常的着装,曦文笑道:“所有女孩都爱美的东西,只是风格不一样,自己喜欢适合自己的所有风格。”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曦文只能在剧组跟大伙儿一起度过,不过她觉得很兴奋,“没试过集体情人节的感觉呢。”因为事先自己知道自己要在情人节赶工,曦文也特地拍摄了一组最新的情人节写真,手持玫瑰笑容甜美的样子,相信让许多喜欢曦文的朋友再次感受到曦文可爱的一面。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女孩 | 写真 | 情人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