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罗海琼战自我极限 《非常有戏》成功晋级复赛

罗海琼战自我极限 《非常有戏》成功晋级复赛



罗海琼战自我极限 《非常有戏》成功晋级复赛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非常有戏》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罗海琼(罗海琼博客,罗海琼新闻,罗海琼说吧)凭借出色的表演顺利过关,成功晋级复赛。

  罗海琼参赛的表演是京剧《樊江关》选段,罗海琼变身樊梨花后很有一种活泼俏丽、英姿飒爽的感觉,能看的出罗海琼此次选中这个角色是经过了一番细心考虑的。罗海琼更是带给评委和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虽然整出戏里没有一句唱词与念白,但其难度并不比别的戏低。

登台后卧鱼、鹞子翻身等高难动作完成的干净、利索、漂亮,罗海琼的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连京剧大师马长礼都禁不住夸奖她的架势真有点像专业的了,脚底很干净,都踩在锣鼓点了。

  第一次接触京剧的罗海琼就挑战难度极高的刀马旦,真可谓艺高人胆大。经过短短一天的训练就已经似模似样了,可见其实力不俗。 赛后笔者采访罗海琼问其比赛感受及是否因晋级成功而欣喜落泪时,她说是因为真切体会到戏曲演员们太不容易了,她是为他们而落泪。当笔者问罗海琼对下一轮的复赛有多少期望时,罗海琼则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是为了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弘扬中国戏曲文化的队伍中来,名次并不重要,会尽最大的努力,重在参与嘛。

   本周五19:30,《非常有戏》第二场比赛将在东方卫视继续开赛,在这里也希望海琼能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京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