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离开前夫李厚霖 李湘的“快乐星”公司闹倒闭?

离开前夫李厚霖 李湘的“快乐星”公司闹倒闭?



  自从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高调宣布离婚后,有关于她的各类消息炒作就没停过,“分豪宅”、“当教授”、“上春晚”,甭管消息是真是假也甭管网友们是“捧”是“骂”,李湘的人气是一路看涨。近日又有报道称李湘的“快乐星”已经倒闭,其位于北京光华路的“快乐星”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离开了富商前夫李厚霖没多久,李湘的公司就倒闭?不过李湘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坚决否认了“倒闭”这一说法:表示她是因为北京的工作基本结束,所以才把公司搬回了湖南。

“我和华娱乐签了一年的约,在北京的录音工作结束后,我没有必要把公司放在北京,所以光华路的办公室就变卖。”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近日有关李湘要去北大念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新闻。当问及她重返校园的目的时李湘曾坦言:“现在必须独自承担起管理公司‘快乐星’的重任,所以需要学习。”不过对于能否考上李湘显然信心不足,“不知道呢,我都没有复习,所以没有太大的把握。”

  据悉,在李湘公司成立之初,也看一些有关经营管理方面的书,为当决策人做准备。当时作为商人的李厚霖也助了她一臂之力,而目前这段婚姻宣告无疾而终的同时,李湘也必然独自承担起管理公司的重任。只是“独挑大梁”没多久就传出公司“倒闭”的传闻,不知参考EMBA能否远水解近渴。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